線上視訊|神明問事服務★閻羅天子包大人聖駕濟世★

⭐閻羅天子包大人線上問事服務⭐
⚠ 目前因應二級防疫警戒,聖真門同時開放視訊與現場服務,過程皆由聖元師父與現場工作人員為各位進行,流程嚴謹保密,提供個人資料也僅供紀錄使用,不會另做其他用途。


⛩ 線上問事流程說明
📍 問事前提:已先透過聖真門象棋占卜開卦,且確認該事件需祈請閻羅天子包大人協助。
📍 問事日期:不定期,特開場次 (可選擇您想預約的時間)

📍 問事費用:視訊問事費用 $300 (完成付費即為您確認預約)
📍 問事方式:經由聖真門官方LINE帳號視訊問事
📍 問事時間:每人視訊問事時間約20-30分鐘 (一個問題)


聖靈顯真,應運而降,利益眾生,隨心滿願

聖真門的閻羅天子包大人,曾經在信眾處理祖先事宜或亡者做七時,適時出現,協助諸多陰陽兩界之事情,大顯神威。

因應大環境世風改變,人心不古,多有奸邪小人,多行傷天害理之事,或欺壓善良人民,致使陰陽無法平衡,不公不義之事眾多。

如果上天無法框扶正義,襄助平凡眾生,則神明神威難以彰顯,如何起人民效尤之心,行善助善。

陰陽之事,非清官容易論斷,閻羅天子包大人接受眾生申冤,協助解決,多有神蹟,歡迎親自體驗了!

聖真門的象棋占卜問事,依然是協助他人解惑與解決問題的主要方式,但有些特別狀況,單靠人力或顯不足,因此目前在某些狀況之中,不同的神聖便應運而生,聖駕親臨,利益眾生。

目前確定會固定來臨的神明為閻羅天子包大人,專處理:

✅不公不義之事
✅陰陽兩界之事
✅亡者祖先之事
✅小人、是非
✅官司問題


⛩ 問事注意事項

👉情況:需要化解
首先您本人同意也願意,請示閻羅天子包大人作主,當下為您化解無形因果、冤親債主、劫財煞氣、無形陰煞…等,經閻羅天子包大人與無形能量溝通協調後,在現場由工作人員代擲三聖筊圓滿後,方能進行化解處理。
 
📌化解潤金:☯$600元 ☯$1,200元  ☯$1,800元 ☯$2,400元($600元起,至多 $2,400,透過視訊同步與您確認費用,將由工作人員代擲三聖筊,確認化解費用後還請先完成付費。
📌儀式包含:所需金銀紙錢、蓮花、燈燭及個人專屬疏文一份。工作人員於降駕問事結束後進行化解儀式,儀式圓滿後將訊息提供照片給您。


可先於LINE@報名預約象棋占卜,確認該事件需祈請閻羅天子包大人協助。
歡迎善信大德來與聖真門閻羅天子包大人結此善緣。願眾信所願得償,心想事成。


🎯 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付款方式🔻

(1)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2) 線上刷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