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成為伏魔師 1-6 一場大病的領悟 <聖真門掌門 聖元>

一場大病的領悟

現在想想,這個怪病是一個關鍵。原來,所謂的脫胎換骨真的是很痛苦啊!

怪病纏身半夜驚  肺炎要命非等閒

西元2003年年底,那時候我從靈修靈動的執著中驚醒,開始反省自己,調整生活重心,在人的角色上努力,不再去思考滿天神佛,將諸佛菩薩、九天玄女暫時請出生活之外。我驚覺到,唯有努力工作,才能務實度日,若只憑藉著拜神拜佛,朝山會靈,靈修靈動,並無法招來無限的好運。

當時我生了一場怪病,有天在晚上12點一過,我突然高燒不退,全身畏冷,緊急去掛了急診,吊了點滴之後,狀況解除,白天回到家,身體狀況卻又一切正常無礙。到了隔天12點一到,又開始全身不對勁,這種情況反覆了三天,家人都以為我在發神經,但是我真的不舒服到極點,即使醫生做了很多檢查,也搞不清楚原因,我要求醫生,我想要住院徹底找出病因,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再忍受下去了。

第四天下午,醫生發現X光片中,我的肺部有陰影,後來在繼續做相關檢查,確認我得了肺炎,進行為期一個禮拜抗生素治療,讓我終於擺脫了擾人的半夜驚魂。

從病中痊癒後,我依然在工作上繼續努力,正式創立公關公司的事業,爾時仙佛菩薩還是離我很遠,一直到後來接觸到了象棋占卜之後,才又真正重拾堅定的信仰,至今未曾中斷。

很多事情從占卜角度來看的確都有其因果關係,這一個怪病到後來我認識一位女巫老師後,才得到較令人信服的合理解答。

 

所有安排本天意  原來天命早已定

想到西方女巫就不禁聯想到電影或是電視影集中,美麗的女巫形象,迷人的魅力、神奇的力量,還有魔法與咒語…等等,我當時就是懷抱著這樣的想像前去拜訪,希望能一探究竟。

果然,這個美麗又可愛的女巫老師真的很親切迷人,見到她就心生歡喜,我們很快地打破宗教的藩籬,互相分享關於能量,關於占卜,關於種種彼此信仰領域的研究與心得。女巫老師說,她的能力始於天生,小時候就會見到異象(也就是俗稱的天眼通),還會跟動物溝通,當初正是因為在國外學騎馬時,恰巧被馬場的吉普賽女主人發現她正和馬兒進行溝通,所以才因緣際會地帶領她進入女巫的世界。

女巫老師跟我熱情分享女巫世界的故事,還有她許多的有趣修行經歷,我見識到原來東西方神秘學之間,竟然有許多雷同之處,對於能量認知也有著很多相似邏輯!越深入宗教,越發現條條大路通羅馬,不管你是哪種信仰派別或是以何種方式苦行靈修,總有異曲同工之妙。例如我曾從基督教朋友禱告的儀式中,感應到天使降臨,而女巫處理負面能量時,會使用掃把(掃去厄運),與佛道教中使用拂塵(拂去塵埃)的方式也很類似。

跟女巫碰到面,著實令人開心,當時她隨身攜帶大水晶球,以前我常幻想,水晶球中會出現什麼畫面?當然這僅止於幻想,女巫老師說,水晶球是給客人摸的,讓她感覺客人的氣場能量。

而我把兩手放上水晶球,老實說,我當下並沒有看到任何畫面,當女巫老師把她的手放在我的雙手上面,突然,她像是受到驚嚇般顫抖了一下。她說,原本只打算感受能量而已,卻沒想到看到清楚的異象,而這異象如此清楚,實在是平常服務顧客時極少見的情況。

女巫老師定了定神,跟我說:「凱玄,難怪你會當老師,你的命是祂們的!你已經死過一次了!」原來當她看到異象後,明白了我之所以會是老師的使命為何?

女巫老師的說法,印證過去許多老師向我說過的話。直到如今,在經歷過許多事情後,我越能體會「你的命是祂們的意思!」所以我選擇以自在的方式看待修行,積極的和大家分享修行的收穫、人生的見解。至於這使命是不是天命,似乎也不重要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某種使命而來,只是內容不同,任務不同罷了!

女巫的異象真的很有趣,我相信這是上天的安排,讓我能以更堅定的信心與毅力,使用象棋占卜去幫助別人。

20161108-12%e5%87%ba%e9%9b%b2%e5%a4%a7%e7%a4%be%e4%b9%8b%e6%97%85_9744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