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法會|斬爛桃花儀式

聖真門由「飯繩大權現」(台灣敬稱雷神)做主執行的斬爛桃花法事,能幫合法夫妻(婚姻)、正式交往之情侶,斬斷影響感情的爛桃花。若婚姻、愛情出現阻礙感情的第三者,或糾纏不清的狐狸精,破壞了您的生活及家庭,不要絕望,讓聖真門的神明為您作主吧!


法會作主神明🔻 飯繩大權現(雷神)

|適合參加對象|

✅ 合法夫妻(婚姻)、正式交往之情侶,欲斬斷影響感情的第三者。
✅ 單身身份,身邊總是出現爛桃花,恐怖追求者糾纏不清。

 

|適合斬爛桃花的時機|

📌 斬爛桃花法事圓滿後,會再幫您向「月老仙翁」祈求加持夫妻、情侶感情順利;單身者早日覓得良緣。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 https://reurl.cc/O12L5X

法會費用
費用$2000元 
(填單報名並確認付款後,每月會擇日執行儀式,儀式完成後將透過LINE官方帳號通知您。)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法會須知⚠
1.此法事若非合法婚姻關係者或正式交往的男女朋友,則法事無效,若神明認為兩人關係不是正緣,則法事一樣無效。

2.關於爛桃花的感情緣分,雙方也可能也存在著因果或冤親的關係,這時候單單只斬爛桃花,效果就會有限,強烈建議您要斬除爛桃花前,先請聖元師父占卜彼此的感情緣分,若存在因果、冤親等關係,必須化解因果、冤親之後,再進行斬除爛桃花儀式,才能更有效且圓滿的斷除連結。
除此之外,有些狀況是這些所謂的爛桃花、孽緣障礙的負面糾纏能量較強,或是糾纏的時間已經很長久,也會建議您進行一次以上的斬除爛桃花儀式以達到最佳效果。

我想要先占卜看看感情緣分🔻


伏魔師是最懂得能量的一群人
更能善用能量創造好運
請您從現在開始
看看不一樣的我們吧!

還沒加入嗎?快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