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法會|小人是非斬除儀式

小人纏身常頭疼,是非八卦總惱人。

連孔老夫子對小人都要洋洋灑灑長篇大論一番,足以知曉小人自古至今都是個棘手的問題,以能量的角度來看,小人並非只限特定人物,而是一股負面能量之匯集,使得身邊相關人等對當事人產生負面觀感與評價,才會造成人際關係不佳,八卦是非纏身,導致工作不順、升遷受阻。

小人是非,不止是你想的那樣!!

過去,我們因為想終止八卦謠言而斬小人
現在,因為瞭解了小人能量的影響有多巨大而斬小人

舉例來說A君與B君,因為共事過程,難免會有不合己意的事情,進而產生許多抱怨與批評,這些批評也許是A君跟朋友訴苦,也許是B君與同事抱怨,但抱怨的話無好話,口耳相傳後,影響了其他人對A君與B君二位的觀感,圍繞在AB二位之中的八卦言論與惡意中傷,舉凡讓人感受不好的言論,這都是小人能量,壞能量是不認人的,而是跟隨著雙方當事人。


原來這種情況也適合進行小人斬除

你耳根子軟嗎?
你是大家的情緒垃圾桶嗎?
小心!!
這些都是負面能量的來源,只是聽別人吐苦水也是會受影響的
累積過量的負能量好運都進不來啦!
快來報名小人斬除法會
斬斬斬!把壞能量都斬光光

許多人甚至因小人陷害使人生運途十分不順心,卻始終無力解決小人的問題,現在您可以不必自己煩惱,小人的問題就交給聖真門來協助吧!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每隔一段時間做一次小人能量的清理化解,對於自身的運勢也會有正面助益

與一般打小人法術不同,由聖真門蕩魔天尊玄天上帝慈悲作主替眾生進行斬除,招來貴人的儀式,讓深陷小人是非所惱的人得以斬除負面攻擊,並不會傷害到現實生活中的人,而是化解產生小人的負面能量,小人的壞能量去除後,再進行向神明供燈祈福迎來貴人相助,也許原本障礙您前程的人,轉瞬之間反而變成幫助您的貴人呦!

儀式過程簡單快速有效,不需親臨即可完成,讓小人纏身的您,輕鬆擊退流言蜚語,當個自在快樂無是非之人,工作與人際關係都變好!

 

斬小人Q&A

  1. Q:是否需本人親自來? A:不用線上填寫報名資料即可

  2. Q:需要給想要處理的小人的資料嗎? A:不用,聖真門小人斬除的對象是«小人能量»而非特定人士

  3. Q:已經斬過小人了,為什麼還是有小人?A:小人能量因每人狀況不同,強弱也不同,最主要的是每個人承受小人能量的承受力也不一樣,有些朋友較易受到小人能量影響,因此需要多斬幾次。就如同塵蟎在每個家庭的存在與影響都不一樣,但是有清理過必定會不同。


『報名資訊』

📌單次斬除: 
適合對象:小人是非纏身者皆可報名

法會費用:300元
法會時間:報名並完成付款後三日內執行

📌TURBO版斬除: 
小人問題情況嚴重者,可選擇小人斬除TURBO版哦!連斬3次再加上祈褔儀式,強化斬小人的作用
法會費用:1,000元
法會時間:報名並完成付款後三日內執行第一次,之後連續2週擇時再行斬除2次,完成第3次斬除後,再執行點燈祈褔儀式。

📌線上報名小人斬除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