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聖元 : 看懂能量,你就看懂世界

聖元從20歲開始接觸修行,一開始是從打坐開始,然後第一次打坐就有強烈的氣動,使的聖元自己對打坐這件事起了非常大的好奇心,然後一次次的打坐體驗,到後來靈動,參加一次次的進香,從每一次的實際參與過程中,多看多聽多學的親身經歷中,得到了很多領悟,比如說,赤腳朝山敬拜,也許真的有吸收日月天地精華的事實,但當下聖元其實感受到的是,腳踏實地的謙卑與感恩。

 

修行絕對不是嘴上談談就是修行,而是你要真的去身體力行甚至是親自接觸,才會有的體悟。

 

所以,修行的道,的的確確是走出來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走過與聽別人說,真的很不一樣。

 

聖元的信仰,聖真門的道,也的的確確是聖元自己的體驗與經歷,這一路上的獲得與信仰,智慧的提升,信仰的領悟,不是哪個人師教了我什麼?而是聖元自己真真切切的與神佛相處,從生活經歷中,去得到領悟與認知,慢慢一步步認清了一些事情,明白了一些事情。

 

聖真門,伏魔學苑的確是備受上天厚愛,在無形神佛的循循善誘中,我們得以去明白那些看似艱澀難懂的修行道理,而能用平易近人的邏輯去解讀,所以,為什麼聖元身旁會有許多認識相處超過近十年以上的弟子學生,始終支持著,並與聖元一起成長著。

 

路遙知馬力,這世界的確是個能量的世界,人的命、運、風水等,無一不是跟能量有關係。

 

能量其實是個名詞,用來形容那些無法理解的玄幻世界存在的一切力量,而這些力量雖然看似玄幻,其實又是很忠實地與現實世界中的我們息息相關。

 

所以,了解這些能量,你也就能夠明白吸引力法則或秘密提到的念力,是怎麼一回事?甚至宗教中的神通與法力,無一不是與人類的能量關聯著。

 

最近聖元在能量的感受與認知上有了許多新獲得,風水上的刑沖剋害,能量是怎麼運作的?可以怎麼樣去改變與扭轉乾坤?

 

 

看懂能量,就能看懂這世界,最近的新獲得,都將在靈通力系列課程搶先與大家分享,然後呢?

 

有機會,也想在聖元的新著作與大家分享。希望屆時大家督多捧場與支持了。

 

無形世界能量很浩大,聖元有幸從靈修進入而了解,

伏魔師常說的一句話:

『天下無巧合,凡事皆因緣』

 

聖真門的神佛,教的是參透的智慧,無不是只給你答案,過程雖然辛苦,但往往收穫真的就是自己的,而且一切獲得也是真真切切的。

 

做正確的事情,對自己負責,人生的基本,就從這裡開始。

 

你想了解,真正的信仰?

 

你想知道,神佛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

 

你想明白,修行與人的關係?

 

獲得真正的智慧,明白如來的真義。

 

或許你可以多接觸聖真門

 

看看文章,靜心思考,相信必然有體會。

 

當然,當你在提升的時候,道法自然的法則,自然會有一股力量想把你往下拉。

 

往上或往下,就只能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祝福大家,能量飽滿,智慧常存。

 

                          聖真門  聖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