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祈福儀式|招來貴人緣—恭請觀音菩薩加持貴人顯現(個人版/公司版)

觀音尋聲人間現,招來善緣退惡緣,
五方貴人皆來到,士農工商大歡喜。

我們生在這個世界,的確在很多方面無法離群索居,為了生存,在食衣住行等方面,我們不得不與他人產生種種互動關係。

工作職場上,有同事、上司、客戶等要應對進退;學校課業上,有同學、老師、各教職人員要互動相談等;家庭生活中,有親戚、家人、好友,離不開彼此的互動關係。

可以說,只要是在這世上生活的一天,我們就離不開與人的關係互動.當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靈魂個體,成長環境,家庭背景不同,造就價值觀,習性不同,處事風格自然大有需要磨合之處.因此,小人與貴人的存在,似乎就是一種無法避免的常態。

聖真門因應大家的需求,推出了斬小人的服務,由玄天上帝主法執行,頗受好評,現再也聽到大家的聲音,希望斬小人之外,也可以求得貴人顯現,去小人,來貴人,希望讓一切事情更為順利,心想事成,此求貴人儀式,經由觀音菩薩尋聲救苦,大願相助,同意後,現在我們也推出了求貴人的服務,歡迎大家有需求的可以踴躍報名參加.

聖真門求貴人的儀式,主法由觀音菩薩協助舉行,希冀保佑大家五方貴人顯現,盡皆來臨,一切都能蒙貴人牽成,吉祥順利。

❤️❤️❤️
聖真門列位仙聖慈悲降臨護佑
事業興隆,財源廣進,貴人相助,小人遠離,工作平順,是非遠離,一切所求皆能如願。

個人版求貴人|

  

|公司版求貴人|


☆儀式費用

個人版
🌷1,688元/人
◎ 費用包含金紙五份、招貴人燈五盞、美酒五杯、個人求財疏文一份敬獻。
◎ 執行小人斬除儀式 一次,斬除周圍因小人影響的負能量。

公司版
🌷3,688元/間
◎ 費用包含金紙十二份、 招貴人燈 十二盞、美酒十二杯、公司求財疏文一份敬獻。
◎公司行號與一般個人所需能量不同,所需金紙與施法能量亦不同,需報名公司專用版。

📣線上付款完成後,將於三天內執行法事,完成儀式後會透過LINE官方帳號拍照通知。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