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祈福儀式|★供燈祈安植福 ★可祈求事業順心/旅途平安/諸事順遂/元神光彩

千手千眼大悲願
尋聲救苦度眾生

一心奉神修心念
祈願觀音千處現

從古至今,中國人祈福消災都習慣點燈,因為燈有光和熱,代表照耀前方的路,有祈福降臨、趕走災厄的意思。聖真門一直以來都有提供「供燈祈安植福」的服務,供燈者可以祈求學業進步、事業順心、貴人相助、旅途平安、諸事順遂、元神光彩…等等,並祈請主神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佛力加持,讓供燈者有求必應,所求如願。 

至今參加過的朋友皆受益良多,親身感受到點燈祈福後的效果,不只每每有需求時都會至聖真門點燈,更會推薦給身旁的親朋好友。

而現在聖真門為服務更多廣大朋友,即日起推出線上報名,不需親自前來也可以參加點燈祈福,得到神佛加持,神恩加被!

★點燈祈福費用☆
聖真門點燈祈福使用「鳳梨燈」,鳳梨有象徵旺來好運的意義!
分為二日半、四日半及七日,可依照不同需求選擇。

✅ 二日半 $500  (約60小時)
✅ 四日半 $700  (約108小時)
✅七日 $1,000 最多人祈求
費用包含:供燈祈安植福文疏一封、金紙一份、供燈一盞、即時LINE官方帳號服務。

★線上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什麼時候可以點燈祈福呢?★

✅求安定自我能量,可祈求菩薩加持讓自己無陰無煞,元辰光采,平安吉祥,所求皆遂!

✅外出國內外旅遊,可依照出遊天數選擇鳳梨燈的大小,提供行程航班表及飯店資訊,供燈祈求旅途順利、平安吉祥!

✅下周要面試新工作了!可以提供面試的公司名稱及職位,供燈祈求貴人相助、一切順利、通過面試!

✅準備報考公家機關考試,可以提供報考單位或准考證資料,供燈祈求考試期間心神安定、順利通過!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