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祈福儀式|招來好財源—恭請濟公師父賜財助財補財儀式(個人版/公司版)

五方招財五路開,路路通達貴人宅。
財富聚集無虧損,神威顯赫降臨來。

早期聖元剛創事業時,做的是公關活動,因為靈性本來就較無商人本色,天性也較為慈悲,因此從事商業行為多有不適,以致財運欠佳,常為了金錢傷腦筋。後來轉職成為命理老師,工作適性之後,果然也較為順利,但剛開始還未真的平衡順利,偶有經濟較為困乏時,常常都會很擔心財運狀況。

一年過年前,濟公師父教導我一個求財變錢的方式,果然讓我的財運得到紓解,來客增加,自然收入也變好。

濟公師父加持助財的故事,文章在這裡✏
👉
濟公師父手指功德箱下面說「你那邊錢很多啊」?我大驚:「師父,那是金紙,你別開玩笑了!」

濟公師父教導我,當內心是平靜,無罣礙,無恐懼的,自然很多事情都會順利,我的經驗中,多次在經濟較為困頓時,都常得到濟公師父加持協助,本來擔心經濟缺乏,財運不順。後經濟公師父等神佛加持協助後。內心漸趨平靜,說也神奇,反而擔憂擔心的狀況自然消逝,內心平靜之後,財運也變好了。

今天,在這裡將我學到的求財方式貢獻出來,變成聖真門常態性求財的儀式,如果客人有所需求,也可以協助,祈求財運順遂,無所恐懼。

此祈福儀式先恭請濟公師父以及聖真門列位仙聖慈悲降臨,神恩廣被,保佑善信財源廣進,事業興隆,貴人相助,小人遠離,財運一切順遂,無有劫財煞氣跟隨,工作平順,是非遠離。
再祈求土地財神一同慈悲加持,以茲財庫飽滿,財庫無破,招財進寶,正財偏財,財源廣進,一切所求皆能如願。

個人版求財|

|公司版求財|

 


☆適合求財儀式對象
✨長期或週期性的財運不佳、不順利、不穩定。

✨辛辛苦苦工作卻不易賺錢、錢存不住、破財頻繁。
✨財庫穩定,但希望可延續更長久的財運。
✨財庫破洞,總有意外的花費,很快的財進又財出,總是存不住錢。


☆儀式費用
個人版
🧧1,000元/人
◎ 費用包含金紙五份、財神燈五盞、美酒五杯、個人求財疏文一份敬獻。
◎ 以加持個人財運為主。

 

公司版
🧧3,000元/間
◎ 費用包含金紙十二份、財神燈十二盞、美酒十二杯、公司求財疏文一份敬獻。
◎公司行號與一般個人所需能量不同,所需金紙與施法能量亦不同,需報名公司專用版。

線上付款完成後,將於24小時之內執行法事,完成儀式後會透過LINE官方帳號拍照通知。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