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遠距線上服務|安定元神 淨化靈體(遠距收驚淨化)

聖真門遠距線上服務|安定元神 淨化靈體

/聖真門遠距服務不停歇/

聖真門遠距親算已經服務數年, 因著社會進步與改變,現今線上服務項目又新增遠距淨化及安定元神之服務。

我們身處的自然世界,有其規律與法則,了解之中能量的奧妙,便能使用能量讓自己完成任何想完成的事情。世界是因為意念而產生,而意念的強弱,足以創造出世界,所以,信仰、信念、儀式,只要意念夠強大與專注,便能產生改變世界的力量。以上,是聖真門理解的世界樣貌。所以,神蹟是可以創造的,前提是,你的意念可否超越一切,跳脫人類世界制約的束縛。

聖真門,為了方便各位遠地朋友,無法親自前來聖真門,也可以得到淨化收驚服務。我們請祈請眾神明護佑加持,可以遠距處理淨化收驚服務,祈請天兵天將等慈悲降臨庇佑善信元辰光采,無陰無煞,靈體淨化,三魂七魄十二元神安定永固,靈光常明,一切吉祥。

🐶🐱🐰🦊🐢🐥🐦
對於人類的好朋友,貓狗等寵物,本著觀音菩薩,尋聲救苦大願,滿眾生心願,若您的寵物有受到驚嚇或是較不安定的狀況,也可以參加遠端淨化服務喔。


☆儀式費用

🌷單次淨化:
🍀適合對象:靈性不安、負面能量纏身者皆可報名。
🍀法會費用:300元
費用包含金紙一份、個人疏文一份、獻燈一盞。)
🍀線上付款完成後,三日內會執行法事,完成儀式後會拍照通知。

🌷TURBO版淨化:
🍀適合對象:靈性狀況不安定、外在負面影響嚴重者,可選擇淨化TURBO版哦!連續淨化3次再加上祈褔儀式,強化安定元神淨化之作用。
🍀法會費用:1,000元
🍀法會時間:報名並完成付款後三日內執行第一次,之後1週內擇時再行第2、3次,完成第3次淨化後,再執行點燈祈褔儀式。


☆ 報名方式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