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祈福儀式|招來好姻緣—恭請月老仙翁加持感情運勢

月老撮合姻緣線,紅繩繫起命中人,
天賜良緣百年合,不正桃花盡退開。

月下老人作為求取姻緣的神明為眾所皆知,聖真門秉持千手觀音尋聲救苦的大願,在眾生有需求時,皆能尋聲救苦,因此也供奉月老仙翁,希冀能為有情眾生祈求感情姻緣者,促成良緣佳偶.

一般來說,月老的紅線可牽繫起男女雙方的緣分,聖真門除了月老紅線之外,更有緣結線,融合了日本神話系統,牽起紅線之外,還可以牽起人與人之間的好緣分,如果有感情姻緣需求,貴人好緣需求,月老仙翁都能滿足一切所求。

透過點燈祈求緣分的儀式,幫大家牽起愛情的緣分或是貴人好緣,就是聖真門月老仙翁最大的祝福。

此儀式恭請月老仙翁,聖真門列位仙聖慈悲降臨,保佑參加的善信,姻緣降臨,天作之合,天賜良緣,心意相合,夫妻相敬,龍鳳呈祥,陰陽和順,一切所求皆能如願。

 

☆儀式費用
💗999元/人
◎ 費用包含金紙一份、獻燈一對、個人疏文一份另外會加持結緣紅線一條。
◎ 紅線會以郵寄方式寄出,可將紅線放置常用錢包內或是綁在手上即可。

📣線上付款完成後,將於24小時內執行法事,完成儀式後會透過LINE官方帳號拍照通知。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