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2022年防疫祈福活動|一起誦唸『百萬聲』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全民防疫(已圓滿)

聖真門2022年防疫祈福活動/

我們一起為台灣祈福
全民防疫 聖真門陪大家 一起努力(已圓滿)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升溫,大地能量狀況也不平靜,聖元師父特請示眾仙神佛,可以做些甚麼來幫助台灣這片土地與人民;經占卜後聖真門於農曆三月二十三日特舉行『遠離疫情障害平安法壇』,祈能消除一切惡疾業病、新冠肺炎病毒的障害影響等,也祈求聖真門列位神聖慈悲降臨,相助法壇一切所求如願順利圓滿。

除了啟建法壇,並同時配合我們的『百萬聲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誦唸活動,祈求能為台灣祈福,平安吉祥,所求皆遂。

歷經6個星期,我們一同齊心誦唸了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達1,080,100聲,法壇已經於農曆五月初五日圓滿。
聖元師父於辛丑年五月初五日填寫疏文上呈神尊,所有利益功德同享,迴向給自己、家人、親友、以及台灣這塊土地與上面的所有人。
祈求一切隨心滿願,有求必應,功德無量。祈願平安吉祥、遠離疫情障害。

 

|聖真門遠離疫情障害平安法壇▼

觀世音菩薩指示:「目前疫情嚴峻,看樣子的確是凶多吉少,大家真的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配合防疫措施,口罩戴好,勤洗手,酒精消毒,減少出入群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如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們,可以多誦唸清靜經與心經,不僅可增加自己信念,還能增加正能量,趨吉避凶,遠離負面影響。

/
平心靜氣,是因為做足準備。
內在安定,是信念堅定之如如不動。
自然可以萌生正能量,而遠離凶險。
修行最終即是臻達如如不動之境界。
/

念誦前可祈求聖真門南無觀世音菩薩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