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活動|桃弟🍑桃妹命名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命名❤️廣結善緣,平安吉祥❤️

桃弟🍑桃妹命名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命名
❤️廣結善緣,平安吉祥❤️

 

🍀🎊⭐🌸❤️🍀🎊⭐🌸❤️

據傳西王母會在自己生日時以天上蟠桃為主食,設壽宴慶典宴請眾仙一起蒞臨同樂,此時,天上眾神仙紛紛熱情參與趕來為王母娘娘祝壽,此即所謂的蟠桃會.蟠桃是數千年才結一顆,具足能量,神力飽滿。也有一種說法,這些蟠桃來自於蟠桃園,根據成熟時間和效果,分為三種,即三千年一熟,人吃了可以成仙;六千年一熟,吃了可以長生不老;九千年一熟,吃了與天地同壽。

 

天上的蟠桃因神話的傳承演化,到了人間成為仙桃。據說三千年才得一顆成熟,有益壽,祛邪之用,更傳說有助人成仙得道,延年益壽,長生不死之效果。


聖真門有幸得一顆巨大名家木雕仙桃,名為降魔之桃,即是瑤池金母手中仙桃之連結,能量飽滿,法力無邊,多有沉靜身心,灌氣加持,護佑健康,驅除邪祟之作用。


在聖真弟子道玄老師透過降魔之桃加持善信過程中,常可見許多可愛桃子幻化的小小桃兵和小小桃將,因而有了將其具現化的構想,而有桃弟與桃妹的衍生。
因此聖真門舉辦桃弟桃妹之命名活動,希望與大家廣結善緣,也祝福大家可以得仙桃加持,延年益壽平安吉祥。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來為桃弟桃妹命名,將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喔!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