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十周年慶前,寫給學生弟子的一封信

img_6961

寫給學生弟子的一封信

<原文刊於2016.07.13>

大家好!修行的道路上,還記得初衷嗎?記得你最當初是為何要踏入這個門?為何走到這裡?當初的相信是什麼?

 

聖真門即將滿十年了,十年可以是一個大運的運程,而剛好玄天上帝也在三月初三提到九月初九的最終清算考試,我想,這剛好靠近十周年慶的日子,一定有一些特別的意義。

 

我生來是凡人,凡夫俗子,不是一個天生的通靈人,我當然也會有人的缺點與優點,我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個完人,也不曾說過我是某某神來轉世,我就是白龍,九天白龍兒,在修行的旅程之中,認知了自己的使命,順天而行罷了。

 

我一直很相信我們會在聖真門結緣,彼此之間一定有很深的緣分。

在與大家的互動過程中,我用師父的身分在學習成長,而大家用學生弟子的身分在學習成長。

 

聖真門的確是一個很特別的法門,從傳統出發,又跳脫傳統。然後,能夠經歷聖真門考驗的人,必然可以得到更大的豐盛,聖真門教導智慧,培養菁英,所以外人想要一窺甚至學習聖真門的術法神通,往往難以進入。

 

在無形事務上,我一直是一個很小心的人,因為我深知無形力量的浩大,所以再帶領大家的時候,我的重心都擺在道理與智慧,而不是法術神通。我以為這是一個很正確的方法,卻疏忽了,眾生需要神通去升起信心的過程,所以,十年來,帶的學生弟子,難免有緣分信心不夠的人離開,這一部分,也讓我學習很多。

 

我會生氣,也會情緒化,因為我是人,但,我疏忽了自己師父的角色,有時候表現的不如大家預期。

 

我的心很軟,我很努力在學習菩薩,但是也許你必須是我,你才能真的明白。但是這部分不應該成為阻礙你修行的原因,每個人都在為自己負責。

 

聖真門講象棋與靈修,象棋的學習從來就不是課堂上幾個小時而已,課堂外的實作,之後拿回來討論分享,都是課堂的一部分, 而關於靈修,只要好像在靈動了,就開始覺得自己充滿神力,無所不能,這樣錯誤的觀念其實真的要修正,聖真門以往在面對這樣的情形時,不會特別大聲告誡,但是人心難測,我以為的善意與慈悲,卻往往造成大家的奇怪誤解,這部分我又學到不少。

 

總之這篇文章的重點,很簡單,

師父是凡人,但師父想要努力從凡人變成非凡,然後帶領大家成為非凡。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想法與聖真門不同,歡迎提出,我們可以好好聊聊先。

 

 

然後,在提醒大家,無形的力量真的很可怕,我發現,我可能太小看妖魔鬼怪的影響與破壞,我一直覺得大家很厲害,可以去對治負面。但是我後來發現,其實對治負面,真的非常不簡單,因此,請大家務必每天都要念經做功課,培養自己堅定的信念很重要,對修行一定會有幫助。

 

 

聖真門滿十年了,我自己學到很多?你們都來了一陣子?學到甚麼了?請大家好好思考一下!如果你思考之後,沒學到什麼?請趕快來找我,我會好好教你!

 

我們懂的東西不少,我們的能力也不低,但我們習慣謙虛,過度了,反而讓一切變得很不好,所以我會要求自己成為更棒的師父,也期許大家可以成為更棒的學生弟子。

 

這世間不會每一個人都是聖真門的一分子,但聖真門的力量,絕對會在這世界產生影響,你?做好準備了嗎?

 

有勇氣,毅力,一起走下去嗎?

 

聖真門十年了,請你進入下一段修行旅程吧!九天不在台灣,我知道自己會帶回來不同的能量,期許大家,這九天顧好聖真門,顧好自己,呈現不同的自己給我看吧!別忘記玄天上帝的考驗,一直都在,壞人一直虎視眈眈!

 

去年母娘祈福法會之後,我們的確通過考驗,搬到更大的地方,今年的考驗更艱鉅,我們可以走到甚麼地方呢?

 

本靈自在,修心願行,聖靈顯真,歷劫開元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