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師的五大修鍊 二:具足伏魔的【力量】

二:具足伏魔的【力量】

當你有足夠的力量去施展法力,你才能夠真正圓滿的進行降妖伏魔。否則學藝不精,力量不夠,降伏不了妖魔,激怒了牠們,後果可不堪設想。

伏魔師的力量有二部分,一是法力,二是體力。

法力的訓練與培養,不是二三天一蹴可幾的(如果,有一個人突然會通靈,沒有付出太多努力與大願,突然顯得法力無邊,全部的神都來找你,通常這幾乎都是外靈作祟,必須要有智慧去判斷)。伏魔師畢竟是人,困在這凡夫的肉體中,要把能量練的巨大,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時間與磨練。若要自己具足力量,等你自己練好功,修成正果之後,可能都過了幾十年了。因此,比較容易的方法便是與神佛高靈達成約定,借用祂們的能量來行使。一般伏魔師,每天要能誦持大量的經文,甚至熟悉經文義理,在需要使用能量法力的時候,也要知道可以向誰(神佛或高靈)祈請神力使用。而可不可以祈請到法力的關鍵,便在於伏魔師的心是否能與神佛高靈相應。你是真的發自內心希望幫助他人,還只是為了一己私利而來祈求力量?你的心念,助人或自私為己,便會影響到你祈求法力的效果。比方說觀音菩薩代表的是大慈悲心的顯現,當你有大慈悲心自然可以借用菩薩的法力。而如關聖帝君代表正義的能量,自然你必須是正義之士才能借到祂的法力。伏魔師若自己行為舉止能像神佛高靈這些具有正面能量的群體一樣,自然比較容易相應,也能在需要祂們的法力時借到力量。

體力的需求是因為在伏魔過程中,大多數的案子往往都是一場體力與耐力的拉鋸戰。不論是威嚇對方,還是好好溝通談判,總是一來一往,時硬時軟的勸退對方,其間負面能量有的十分頑強,因為若被牠們占據了人的肉體,祂們常會異常囂張,不願意接受超度接引離開。我們總是要透過各種方法,長時間念經持咒,或是傳遞正面能量

等,逐漸將負面能量驅離,這之間正負能量拉鋸

少則幾十分鐘,多則數個小時,雖然是能量之戰

,但有時為了防止對方胡亂衝撞,或為了保護他們之故,還要有人負責拉好對方,不讓其做出傷害自己或他人之舉。身體的強壯,可以幫助靈性能量的累積更多,而這樣的能量之戰也常會耗掉伏魔師自己許多能量,雖然伏魔師的法力多數是跟神佛高靈借用,但由於使用伏魔師的肉體做為中間儲存能量與使用能量的媒介,因此伏魔師本身能量的清淨程度與肉體的強壯,對這樣的正負能量拉鋸之戰能否勝利,便十分重要。

我曾經遇過許多案子,一小時以上的時間都不間斷專注在念經持咒,藉以消除負面能量障礙影響

。最後等負面能量衰弱到某個程度之後,再一舉把正面能量整個打入,進行驅離超度。負面能量若侵襲人體往往會幻化為如黑色黏稠般的物體沾黏在對方的身心靈能量之中,因此清理過程必須十分小心,以免發生傷害當事人身心靈狀況。一昧的強硬驅離終究不是可取方式,所以怎樣溝通談判,並適時施展伏魔師力量藉以讓對方屈服,這其中的智慧,真的就很需要實務經驗來輔助了。

當然,我們可以做適當的運動練功,透過運動強化肉體強度,透過練氣,讓能量流進流出精純順暢。如此,伏魔師要施展所謂的法力進行降妖伏魔時,便能法力無邊了。

人的心會亂,可能是牽扯自己內在無明障礙造成

,又或是外魔干擾造成,透過無形的正面能量法力,伏魔師可以設法安住對方的心靈,啟發正念,

再行勸化。這部分最主要在於讓負面能量,能感受天地間無限的愛的能量,予以轉化掉負面,然後強化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