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能夠做的,但也不打腫臉撐胖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利他,也是一念之間

這個世界,早已經是一個地球村的型態!大至國家與國家,小至個人與個人,彼此的狀況,能量,生活等,都互相影響著!台灣,從古時的熱情與充滿人情味的社會,變成各掃門前雪的冷漠。但冷漠的結果,往往最後傷害的是自己,所以,在現今社會,為他人付出,利他就變成一種難能可貴的情操。

隨著更多有心人的投入,代餐的崛起等,過年時期的招待街友吃尾牙,圍爐等活動,其實不難窺見還是有很多朋友熱心公益與付出。

修行的朋友,利他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課也是心願。

一般而言,布施有三種分類

1:財布施:施予他人金錢

2.法布施:教導他人一個道理,以利他人成長

3.無畏布施:幫助他人擁有面對恐懼,無畏的智慧與勇氣

聖真門對於布施的看法,都是跟朋友說,選擇你可以的去付出即可。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需要執著一定要甚麼樣的布施才是好的!

有心為他人付出,都是好的,即使買東西順手捐個一張發票,都是一個很棒的善念。

2017年,聖真門的第十一年,當初我去三清宮參加道學研習營,也是剛好第十一屆。從那時候起,與三清道祖接上天線,修行的功力大增,對於很多事情,更能明心見性,清淨透徹。也許是如此,十一這個數字,變得對聖真門有點兒特殊意義。

從第十一年起,我們開始轉型,希望能成為一個教育中心,以培養伏魔師與伏魔師訓練生為主,並且固定每個月舉辦公益占卜活動,還有靈動武團的義演,希望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傳統修行團體的刻版印象,也試圖透過靈動武團,將靈動的正面能量透過表演的形式推廣出去,讓靈動富含更多不同於以往只是進駕,法會等形式。

公益占卜的部分,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聖真門的弟子學生一起出力,一月份三場,我們到了台北,宜蘭,屏東,透過象棋占卜與大家結緣,幫助大家解惑,也聚集大家的愛心,匯集金錢,得以捐助公益團體,去發揮更多利它的意義。

之後,我們會把所做的都公布在網路上,也希望帶起大家一塊不嫌少的想法,一起共襄盛舉,如果你有需要占卜的服務,也可以參考我們每個月的公益占卜,希望能夠與大家一起為社會做一點點貢獻。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心最重要。

在這過年的前夕,

聖元與聖真門的弟子學生一同祝福大家

2017年丁酉年

平安吉祥  萬事如意

求才得財

求感情得感情

所求皆遂

 

聖靈顯真。歷劫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