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靜心系列課程 2017.03.31(五) ★傾聽之夜

?<課程介紹>
聲音,是神佛為人類創造最溫柔的禮物,它在空氣中輕柔地共振,協助傳達你想說的一字一句,讓傾訴者表達最暖的關心,讓傾聽者感受到被愛的暖心。當你的喉輪能量調頻到平衡時,就能順利勇於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為自己帶來人和運勢並創造豐盛!

聲音靜心主要是要讓你自己成為中心,不論你在哪裡,都是聲音的中心,因為聲音是巡迴的,他讓你成為宇宙的中心,讓聲音散播到你整個身體,碰觸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每一個細胞,你會覺得生命力被它所喚醒,你將覺得重新被賦予生命力,會有種新生命注入一般!

如同樂器都是有能量的,試著想像你(妳)是個樂器的時候,如何拋開一切如同孩童般的創造屬於自己的音樂!這個時後,細胞都會跟著跳動!圓潤!有生命!讓自己的身體發出聲音就如同自己是個樂器一般,可以和諧的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這就是聲音靜心帶給人的能量!

當你越像孩子你就越進入宇宙的中心!成為那個中心!共振那份能量,到達全然的釋放!


?<課程目標>??‍?
1. 覺察:教導你如何覺察自己喉輪要傳達的訊息。
2. 釋放:透過現場群體聲音的共振,帶領你釋放出喉輪的能量,同時釋放壓力緊迫感,也放下了成見。
3. 初衷:聽見心靈原始的聲音,回到最初的自己。
4. 平衡:最後,身心靈能量得以調整到了最佳狀態。

而後充滿正面積極的因子,好的心情、好的氣場、好的溝通、好的人緣、好的財運都將隨之而來~


?<參加資格>

對本課程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報名參加唷!

⭐️<課程時間>
日期:2017.03.31 (五)
時間:19:40-21:40
地點:聖真門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首都客運 小18 劍潭捷運站發車)


✨<上課費用>
每人$300元   (聖真門學生弟子 每人 $200元)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https://goo.gl/ZiIMkC


⛳️<付款方式>
(1) 轉帳資訊 (ATM)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2) 線上刷卡 請至官方網站
http://www.924.com.tw/blog/?page_id=340

(3) 現場繳款 (當天繳款)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務必來電告知☎️或加入LINE ID:@fms924 ,確認是否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