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大雞大利開運居家風水自己來

?<講座介紹>
中國人的命理學問認為,一命二運三風水,人的一生,如果可以把握住命,運,和風水,那麼一輩子就算沒有大發大旺,也可以圖個平穩吉祥。但是命由天定,運由己造,有可以努力的地方,若能在掌握住風水的智慧,便能讓自己除了趨吉避凶之外,甚有可能,創造出大富大貴之格局。

風水的學問,看似複雜,但傳統從形氣而論,總是有跡可循,福地福人居,是一般安慰自己的說法,福地其實是給懂得的人居的。所以懂得風水的智慧,你才有機會去住在福地。這就是大家都應該具備風水的智慧。

聖元師父將教導你怎麼去創造好的居家風水,甚至找出自己今年的開運風水財位,讓你掌握風水的智慧,就能掌握人生制勝的先機啊!

?<講座目標>??‍?
1. 教導風水的基本知識
2. 找出自己的財位
3. 創造自己的好運風水格局

?<參加資格>
對本講座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報名參加唷!

⭐️<講座時間>
日期:2017.05.17 (三)
時間:19:30-21:30
地點:松基區民活動中心(長春路349號)南京復興捷運站七號出口 步行5分鐘

<上課費用>
每人$500元 (含講座講義、七爺八爺書籤一對、占卜折價券一張)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https://goo.gl/C7IQZZ

⛳️<付款方式>
(1) 轉帳資訊 (ATM)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2) 線上刷卡 請至官方網站
http://www.924.com.tw/blog/?page_id=340

(3) 現場繳款 (當天繳款)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務必來電告知☎️或加入LINE ID:@fms924 ,確認是否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