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咳嗽咳了三年,來到聖真門,就好了!

來問事的,是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咳嗽咳三年了,看醫生,吃藥都不會好!

想知道是甚麼原因?

聖真門的聖棋占是個很厲害的工具,可以很清楚明確地找出問題在哪裡?抽絲剝繭,逐步探求真相。等找到問題點,再對症下藥,就是聖真門的辦事方式。

聖棋占的結果顯示跟因果很有關係。

*故事是這樣的*

…………………………………………………………..

李老太太是一個大戶人家的夫人,膝下有二個兒子,門風挺好,兒子也都孝順

李老太太對這二個兒子溺愛有加,總是以二個小孩的表現為榮,

到了成婚的年紀,兒子們也各自娶了心儀的女子,門風也相對,婚宴熱熱鬧鬧的,派頭十足,兩家人都得到很大的面子。

本以為娶了媳婦,該是一家和樂融融,一團和氣,怎知?卻是惡夢的開始…..

李老太太,先是嫌媳婦太過不懂禮數,早晚要向長輩問候,其次總喜歡向兒子藉故找事,數落媳婦的不是,婆媳之間的相處,日趨緊張。

起初,媳婦盡量配合與容忍,但久了,存心找砸的婆婆,讓人忍無可忍,兒子夾著媳婦和母親之間,常常痛苦異常,雖然也會覺得母親有故意之嫌,但總是自己的母親,也不方便說不是,而且本來自己也是很聽母親的話。

原來,李老夫人,其實是內心對兒子占有慾太強,當兒子注意力都放在媳婦身上的時候,自己很不是滋味,於是故意挑撥他們感情。

久了,兒子百般無奈,一方面也為了不讓自己娶進門的媳婦受盡委屈,一方面也為了挺自己的母親,最終休妻,造成媳婦的怨恨更為強烈,甚至兒子心裡對自己的母親也多有怨恨。

二個兒子,二段原本應該幸福的婚姻,就這樣子,都沒有好下場。

這怨恨的能量,讓李老夫人造下口業的口,在今生承受負面能量的反撲,因緣俱足下,怨念產生作用,讓此生的李老夫人,咳個不停。

查明了原因,聖真門協助進行冤親因果的化解,在地藏菩薩的慈悲協助調解下,順利圓滿。

處理後,老太太本來咳了三年不停的咳嗽,不再來到。事後,屢屢向聖真門感恩致謝,覺得聖真門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