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伏魔師)真靈修?假靈修?靈修的風險?

教你降伏心魔不卡陰/聖元 著

2-8 真靈修?假靈修?

在我們處理卡陰中邪案例中,常見會被負面能量影響的人,不外乎以下幾種人,第一:是內心壓力過大,情緒壓抑過久,心裡不健康的朋友。他們本身能量、思緒都很混亂,所以很容易會被陰邪卡入身體。第二:接觸修行的朋友。他們能量較飽滿,常是鬼魂依附的首選對象,尤其是能量不高不低,還沒辦法保護自己的靈修朋友。初從事靈修的朋友,由於接觸修行未久,無法分辯外靈善惡,如果又在加上個人對神通法力的企求慾望過強,便會常常吸引不懷好意的邪靈來依附,而受其影響。如果可以回到修行的正確觀念,培養智慧的思維,那麼負面能量自然不會前來依附同修,而靈修的朋友自然也可以走出自己修行的康莊大道。

如果你是從事靈修活動的朋友,聖元建議你還是要找位好老師跟隨比較好,除非你很有把握自己修可以修的好,否則出了亂子,不但靈的能量出了問題,連身的能量、心的能量也會一併賠上,因此不可不慎。

 

一夜之間性格變  雖似乖巧卻非真

 通常來說,如果本身體質已經是比較敏感的朋友,在剛接觸修行的初期,也常也會遇到卡陰的狀況,但是只要自己心念堅定,信仰純正,倒也不是一定都會遇到。但是有時候,如果剛好遇到等級比較高的邪靈,也還是有風險,所以不可不慎。這也是為什麼修行人最好都能有明師在旁給予指導,因為在現在這個群魔亂舞的末法時代中,受到靈界干擾的事件往往屢有所聞。

小華平常個性大剌剌,她雖是女生卻像男人般,十分豪邁。她平常很會搞笑耍寶,還會講一些不堪入耳的低俗笑話,但通常都只是為了博君一笑,娛樂大家而已。

一天她的個性突然完全轉變,不但不再說髒話,而且一出口就都要人多做好事,還會不斷稱讚他人。她跟家人說,她現在身上的靈是九天玄女,她還可以透過點頭與搖頭來和她身上的九天玄女溝通。周遭朋友或同事前來問她事情時,她都可以很神奇的回答出正確答案,因而讓人對她身上的能量都深信不疑的認定是神仙所為。

可是,不出一個禮拜,假的真不了,她終究露出了馬腳,讓人察覺異常之處。剛開始與她接觸期間,我也嘗試著要去判斷她身上能量的好壞,因為她一直都跟人家分享很好的觀念,一直勸人為善,似乎沒見到任何邪惡的思想或念頭。所以一開始我們也只是先安靜觀察著。

期間我還帶了她去仙山九天玄女廟,但當時,我只覺得她很奇怪,卻又說不出到底哪裡怪。一直到有一天,因緣成熟了,我們才找出問題點,正式開始進行處理。

事情經過如下,小華自被靈上身後,無時無刻都以九天玄女的身分與人對話,甚至連在上班時都一直以點頭、搖頭來問事、回答,行為舉止已經完全成為九天玄女代言人似的,而依照常理判斷,真正的神是不會這樣的,她的家人也覺得她的個性變得太怪,就像精神病患一樣,總有一大堆奇怪的感應與幻覺。在農曆虎年開春的時候,我於是跟她的家人約好,找她一起到林口竹林寺拜拜,然後順勢邀約她來我這,準備進行處理。

 一開始,我們只是閒聊,而她自己意識倒也清楚,還說她會乖乖聽老師的話和媽媽的話。後來她說很想睡,便大剌剌的在椅子上躺著睡覺。之後她覺得椅子不好睡,便問我是否可以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可是這地板是大家穿著鞋子走來走去的地方,並不十分乾淨。但她卻覺得冰冰涼涼的躺著很是舒服。

就這樣,她昏昏沉沉地睡了二個多小時,而我只是靜靜跟她家人在一旁觀看她所表現出的奇異作為,然後靜待機緣的來臨。小華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她體內的負面能量與本身所有的正面能量正在彼此作戰抗衡中。神佛兵將正面能量等正一點一滴的在削弱她體內的負面能量。等她一覺醒來,我直覺處理時機已然成熟,便開始進行談判處理。

在她熟睡的期間,我早已準備好處理談判的法器,甚至也請示觀音菩薩處理重點。菩薩給了我一首靈籤指示:

戊寅籤

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末遲疑

世間若問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果然,春節一到,就是處理良緣吉時。而且一二句更直接指出處理問題方式,我於是請她的家人去買牡丹花,可惜春節期間,店家都未開張,後來終於買來了一朵假的牡丹花。花雖假,但都是牡丹花,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用,而且我們的處理法則一直都是「視狀況來隨機應變」,因此我們就將就著使用。

俗話說的好,打蛇隨棍上,小華卡到的負面能量原形就真的是蛇精,而且還有修行過,功力不小,所以之前才能裝成九天玄女。

我與助理師姐排好陣式後,便跟對方溝通,請祂離開,然而只見大蛇吐信,不願離去。我於是開始恭請神聖協助處理。來的是玄天上帝,手執七星寶劍,直往小華腹部對應的背後穴道一劍刺去。在此同一天的稍早,我們也剛好安座了地虎將軍。也許是新神上任三把火,在玄天上帝幫忙驅趕蛇精前,祂的力量早被地虎將軍削弱很多,地虎將軍甚至還用虎爪抓傷大蛇。所以玄天上帝使出的一劍,便能直接把能量灌入小華身體中以逼出負面能量,因而在處理上便容易許多。

只見一會功夫,協助處理的通靈師姐就看見大蛇往前竄出,攀附在牡丹花上面,我便一個箭步向前,用七星寶劍將牡丹花砍折斷,並直接丟往金紙桶內一併火化掉。

幾分鐘之後,小華恢復正常,又開始滿嘴低俗的髒話,也再現了大剌剌的豪邁個性。雖然不似之前卡陰時溫柔的語調,但她的家人說,還是比較喜歡她這樣的搞笑個性,之前太正經反而很奇怪。

事後,我們與小華討論,那個蛇精的負面能量原來是從她們公司擺放在倉庫角落很久的一幅菩薩畫像上而來的,小華對負面能量較為敏感,所以如果一念偏差,或身體狀況較低落,如感冒生病時,便很容易會被負面能量侵襲、攻擊甚至侵占身體。

因為小華的生肖正好屬老虎,所以才會在我們請來虎爺安座的同一天幫忙她處理身上的中邪現象。這冥冥之中的巧妙安排,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仙佛的慈悲與智慧。虎爺就這麼幫了祂的虎孫,真是神奇啊!

隨手一揮濟公扇  常人無異她卻慌

 另有一位有曾在別處從事靈修,會靈動也會講靈語的朋友,我曾與她會靈對照過幾次,之前以為她在修行上有老師指導,所以針對她的狀況,我也不敢多言。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她只是曾在他處打坐靈修過,並無特別的老師指引,所以當她問起修行上面的事情時,我也就直言不諱同時,對於她的狀況,我提出了我的懷疑。

靈的世界十分浩大,而且難以具體說明,況且我又是學科學出生的人,所以針對元靈的狀況,我都會透過多次觀察與卜卦互相參研後,才提出自己的見解。從科學上的角度來看,我也認為這樣比較客觀、合理些,而且往往之後提出的見解分析也比較容易讓對方接受信服。

有時,那位朋友在靈動或是說靈語時,動作語言都不像一般正常本靈靈動的情形,而且在說靈語時都一直會出現非常明顯的「嘶!嘶!嘶!」的聲音。如果各位看過『哈利波特』這部電影,那麼就會明白我說的,她儼然就是在說爬說語。

(註:電影中,爬說語指的是蛇類的語言)

卦象也清楚顯示我們的判斷是正確無誤的,而就在我們邊看卦邊分析討論負面能量對她的影響時,我正好拿著濟公師父的扇子,當我不經意的朝她扇了幾下時,她竟咳嗽咳不止。我想,事情到此為止,大家也可以發現奇怪之處了吧!從科學角度來看,我所拿的只是一把尋常的扇子,拿來扇別人時旁人只覺扇出來的風有些熱(因為正面能量是溫暖的),但拿來扇她時,她卻非常不舒服。透過象棋卦明白狀況後,我們立刻從占卜室走到大殿前,開始幫她處理。

其實她的靈在很久前就已經跟這個蛇精的能量融為一體,彼此相互依存,一起修行,分享能量,時間約莫已有二年之久。當她有能量功德可以分享給祂時,當然一切都無有大礙,但時間久了,當她的運勢低落時,情況可就大大不同了。

修行的人之所以會引來妖精同修,大抵有二種狀況,一種是當事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外靈附體跟著修行與吸取能量;而也有一種狀況是當事人自己內心起了慾念邪念,由心魔引來的。這次的狀況是在當事人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外靈附體所造成的同修狀況,由於時間已久,本靈能量已深受影響,因此在將其驅離的過程當中,也著實花了一些時間。這一次,我們直接將正面能量打進她體內將負面能量驅離,過程中,玄天上帝也來相助,其中發生了很多狀況,令旁觀的朋友們都覺得很神奇。因為我只是將劍朝著虛空中比劃而已,她就哀嚎不已。我們在驅除負面能量的方式上,都常就只是將手輕輕放在對方身上,然後唸經持咒,光只是這樣,對方就會尖叫或哀嚎不已,並且死命掙扎。

有人說打蛇打七寸(也有人說打三寸),我們的經驗則是要在三寸的位置壓制住蛇精,這樣祂就不能使出完整的力量,因為脖子抬不起來,所以蛇就無法咬人。而我們也可以專心的祈請神佛的正面能量進去當事人體內,慢慢削弱其力量,最後再視狀況給於致命一擊,徹底將之驅除。這類驅除負面能量的過程往往都會花費很多時間,一個小時以上是很常見的。有的驅除案例甚至要花上一天,不斷打打停停的,也要六、七個小時以上。在驅除負面能量時沒有一定的方法,或是與之談判、威脅利誘、勸化、感化,或是使用強硬的,柔軟的手段,或是燒金紙,或是出法器。有的人被負面能量影響過深,但卻不能使用過強硬的手段,以免傷害到當事人的元靈、元氣。有的負面能量與人的本靈糾纏在一起,除了強硬驅除外,有時我們還會透過法術或觀想,把需要的能量傳送給當事人,比方說用火的能量打進當事人體內,藉以慢慢燒掉負面能量,就像用雷射光那樣。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為這位朋友清除負面能量,在她的哀嚎聲中,我們終於將她身上的負面能量清除乾淨,而她的喉嚨也從有聲喊到了無聲。最讓周遭人訝異的是,我們其實都只是把手輕輕放她身上,並沒有用到什麼力道。對此我們只能說,無形能量的世界,真的是非常奇妙。

通常這些負面能量卡在人體中比較深沉時,處理完之後,當事人都會覺得自己像被掏空般,需要些時間來慢慢調養、恢復身體的能量狀況。

聖元心得分享-宗教靈修要靜心  欲求神通常走偏

現今,無論從西方或是東方的靈學觀點來看,宇宙大環境磁場能量已經逐漸改變,地球上許多人的靈性也逐漸在覺醒,都周遭許多看不見的無形世界的能量也都有許多敏銳的感受。

現在不論是西方心靈諮商系統,還是東方通靈靈修系統,都有越來越多人對所謂心靈工作產生興趣與喜愛。但是在這追求與宇宙更高能量或是宗教上仙佛高等能量的聯結過程中,很多人或是所學尚淺,或是對神通有不當的慾望,因此在與無形世界打交道時,沒辦法分辨清楚狀況。所以很容易被拉著團團轉,而無法得到修行明心見性的好處。

在這樣的時代中,東西方從事靈修人士已越來越多,當然,對於整體大環境來說,有更多人修行、培養善念是好事,只是有些人常以為,如果能夠跟更高能量做聯結,便能輕易得神助,求財得財,求感情得感情,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跟更高能量聯結的目的,主要是利用更高的能量來牽引我自身能量的覺醒。讓自己內心平靜,從中萌生智慧,帶領我們走向大道。今天無論我們的修為高低如何?以及是否證悟,於人生百事而言,還是要自己親力親為,逐一歷練。

所以,修行首要在靜心,在啟發正面能量,消除負面思想,最後利己利人,方是正途。絕不要妄想靠外力神佛或高靈力量,否則若來者不善,而本身又無法分辨清楚的話,反而會陷自己於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