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媽祖繞境放大悲咒,家人罹癌,你怎麼看?聖元 分享

正確的信仰很重要,神一定比人類有更高的德性,才是神讓人尊敬的地方啊!

這世界由能量構成,善的能量吸引善的能量,而善的結果。
惡的能量吸引惡的能量,所以有惡的結果。

對神明不敬,會不會被神明處罰,坦白說,如果有對神不敬這個能量,大家應該不會覺得這個會是正面能量吧!
所以自然會吸引到不好的結果,這是宇宙法則,不是被神明處罰。

不過如果把神明看成是有自我意識體的能量,那麼對神不敬,比較大的可能會被護法神或是神明的兵將處罰,
但是這前提還是要看每一位神明的神格與德行高低。

換句話說,更高層次的神明,修得越好的兵將,越不會愛與人類計較,因為祂們對人類的了解越深,越能夠包容人類一切不好的地方才是。

 

舉例來說,一個成年20歲的大男人,不會因為一個2歲的小男孩,摸了你女朋友或是老婆的身體,而去揍他,因為你知道,二歲的小男孩不懂,而絕對不會是故意去非禮女孩。

但是如果同樣是一個20歲的男人,已經懂男女分別,你自然不會放過他去非禮你的女朋友吧!

所以,懂越多的,越成熟的,越有德性的,越不會去跟不懂的人計較。

所以,對神明不敬者,基本上來說比較會被自己的負能量念頭想法影響,而有不順遂的事情,未必都是被神處罰。

 

放錯音樂,不是那麼大的事情,而且不敬的人又不是家人,基本上,不會有關係阿!

 

因為播大悲咒而對媽祖不敬,我覺得神明真的是慈悲的,撥放大悲咒裡混上不會有問題,人敬神,重要在於心。而因為播不適合的歌曲或經咒…基本上..人不會因為這樣就突然生病罹癌,罹癌這件事也不會今天沒有,明天突然有,疾病是需要時間的…所以,人真的要有智慧。信神要明白道理,真的很重要啊!

Posted by Kash Wang on Wednesday, March 1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