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懂能量,就能運用能量,化解冤親,扭轉乾坤,創造神蹟。聖元

神明存在的意義?聖元曾經跟弟子們分享,最重要的是希望。

有神明存在,認知有神,尊敬有神,祂們存在最大的意義就是,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祂們永遠都在,無怨無悔地為你去加油打氣,甚至支持著你,抑或是創造神蹟,讓你扭轉乾坤。

醫生發布病危,通知家屬準備壽衣了。幾天之後,陸續改善,遠離危險,很多次呼吸都快中止了,還是平安度過。

來求了聖真門的神,由於事情與冤親債主有關係,因此還是化解了冤親債主,然後在祈求神佛加持護佑,點燈供佛,並把功德迴向,繼續祈求神佛加持。

聖元及弟子們,在靈動請神一起護佑,並且協助施法加持,而這施法的的重點,成與敗,端看施法者,是否真有心去協助他人?有愛嗎?無私嗎?能與神佛相應嗎?

能具備以上的條件,施法自然會成。

聖真門及聖元一直以來,都是抱持如此心態,盡力協助他人,所以當你有需求時,神明自然會有求必應,這除了是當事者的相信與祈禱影響之外,當然還有聖元等弟子,協助的神職人員,是否有盡到力量,順利圓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