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的 學生 和 門生 之介紹

聖真門-伏魔學苑的學生介紹與說明

 

聖真門-伏魔學苑,主要以培養伏魔師為職責,伏魔師的宗旨是『降伏心魔,驅除外魔』。

 

降伏心魔,是針對自己內心的部分,努力不讓負面情緒,負面想法存在內心,進而影響自己的整體能量。

 

驅除外魔,是針對不屬於自己的能量,尤其是負面能量,將其驅離。

 

當一個人內心沒有負面想法,不起負面能量,自然就不會吸引外在的負面能量靠近。所以心魔不生,外魔不近。伏魔師的最終課題,就是轉化自己的負面狀況,迎向正面狀況,也可以說是趨吉避凶最好的寫照。

 

因為聖真門-伏魔學苑,以培養伏魔師為主要職責,因此就像學校一樣,有老師,就會有學生。學生透過正式拜師入學的方式,成為伏魔學苑的一分子,做有系統的上課學習與精進,過程中除了增加身為一個伏魔師該有的認知與知識外,也讓大家明白尊師重道的道理,徹底落實師者傳道,授業,解惑的教育宗旨,以及學生有制度與系統的學習。

 

因為有師父,老師,與學生的一種師生關係存在,也讓彼此的教育與學習可以真實看待,認真面對彼此權利義務,加強學習的成果。

 

當然,師生關係的連結,也會讓學生多了更多歸屬感與強而有力神佛導師群們的支持與庇佑,所以尊師重道便得以存在每個人的心裡而真正去落實。

 

在聖真門,無形師,就是聖真門的聖真仙們各位神佛。有形師,則是以聖元為主的教育體系。

 

當你是學校的學生的時候,自然要去遵守校規,並按部就班要求自己努力學習。

 

這樣的聖真門-伏魔學苑系統,運作至今也已經十五年,培養超過20位以上的伏魔師,一起在服務大家,協助有需求的人。

 

聖真門的門生介紹與說明

 

為了因應現在世代眾生的需求,以及讓世人更明白轉化負面能量,迎向正面能量的重要性,更為了讓大家可以得到聖真門神佛更強而有力的支持與連結,在人生的旅途與修行的道路上,可以有清楚的依歸與支持,聖真門廣開大道方便之門,現今增設了門生的制度,讓大家可以透過入門的簡單儀式就得以加入聖真門這個團體,並且不須背負過多的壓力在學習的部分,也可以讓自己的靈性得到更多的支持與協助。

 

一般寺廟團體組織,神佛與眾生的關係,除了大多數所謂的拜拜信徒外,更親近的可能就是廟裡的委員會成員等,抑或是神職人員,或是被神明收為契子女,而

與神佛有更多親密連結的關係。

 

而聖真門之前多以伏魔學苑的學生為主,目前增列的門生制度,則沒有學校學生必修等學分的要求,在學習與活動的配合上可以更有彈性,並且也能得到神佛強而有力的支持與庇佑。

 

所以,簡單說

 

如果你想要成為伏魔師,擁有可以幫自己與幫助別人的能力與技術的話,你可以試著加入,成為聖真門的學生,做一個有系統的共修與學習。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要讓自己靈性安定,並且得到更多神佛強而有力的保佑,讓聖真門的神佛當你的靠山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試著成為聖真門的門生。

 

 

當然,如果你只是聖真門的信徒,當你有需要所求時,聖真門的神佛還是會竭盡全力支持與協助,只是以能量的道理,道法自然來說,當你對神佛的認知更多,了解更多,信仰連結更強的時候,自然神佛呼應回饋你的信仰,也會更強。

 

其中的差別與奧妙,歡迎大家自己體會了。

 

以上,簡單的介紹了聖真門的學生和門生之不同,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在LINE的官方帳號中,搜尋聖真門,加入並詢問我們了。

聖真門 學生 與 門生 之分析

學生(可晉升弟子、聖真弟子)

門生(無晉升制度),可轉學生

聖真門伏魔學苑-伏魔師培訓的教育

聖真門的虔誠信徒

學生須有幫助他人的心與行為

門生可以先修自己為主

對於課程與出席活動等要求較為嚴格

對於課程與出席活動等要求較為輕鬆

有隆重的拜師儀式

較簡單的入門儀式

與神佛的連結與誓言較為強烈

與神佛連結比一般信徒更強

有聖真門當靠山

有聖真門當靠山

法術 能力 打坐 練功 會比較精進

學習可以自己安排 較為輕鬆

 

如何成為門生 : 你必須先來過聖真門,並明白聖真門的服務與信仰,然後自己 提出 申請

如何成為學生:你必須是先成為 門生,日後才能轉職成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