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持誦經咒的基本須知

持誦經咒要能收取最大功效,其中秘訣便在於與神佛相應,在這裡我跟大家分享一些小秘訣,就是當你念經或是持咒時,把自己想像成相關的神佛,然後用穩定的情緒與意念,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念出來。
如果你只是在做自我的修行,照以上方法做即可。若是要進行降妖伏魔,就要抱著無所畏懼的心情來念,相信神佛高靈與你同在,不要害怕負面能量。

因為當心中有了害怕,那麼不管跟神佛高靈祈求多麼強大的正面能量都無法聚集在你體內,皆會立即渙散。所以
我們必須用安定的心、堅強的信念,相信邪不勝正,抱持著分享愛與慈悲能量的想法來誦念,那麼就算不用念完整篇經文,只要一句經文或聖號、佛號,便會法力無邊。

另外最重要的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觀念就是,你必須對這些經文咒語充滿信心,當你的信心越堅定,經咒的能量相對也會更強。若你信心不足,不管怎麼念,法力都會削弱。

切記,一定要深信經文功用,不可懷疑,然後用穩定的心慢慢念誦,將愛與慈悲的力量灌入經文之中,那麼你所持的經咒便也能像一個專業伏魔師般充滿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