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鼠年 祖德流芳祈福法會─為祖先祈福

【法會目的】

我們身處的自然世界,有其規律與法則,了解之中能量的奧妙,便能使用能量讓自己完成任何想完成的事情。世界是因為意念而產生,而意念的強弱,足以創造出世界,所以,信仰、信念、儀式,只要意念夠強大與專注,便能產生改變世界的力量。以上,是聖真門理解的世界樣貌。
所以,神蹟是可以創造的,前提是,你的意念可否超越一切,跳脫人類世界制約的束縛。
聖真門深知『道法自然』與能量彼此依存的關係,也因應聖真門眾神聖尊諸佛菩薩的慈悲隨喜,針對人生之中,若有遇到不順遂之朋友,無法改善之困境,如果仙佛無法協助減輕障礙,則難以彰顯仙佛度眾之慈悲。

在清明時節清明掃墓的同時,聖真門也特此舉辦祖德流芳祈福法會(亡者也可)。中國人最重視袓先,我們身上流著袓先的血液,因此即便袓先已不存在於世上,能量仍會牽絆著子子孫孫,因此袓先狀況不佳,陽世的親人難免受影響,參加祈褔法會,可以為祖先累積功德,替父母長輩祈求福氣,也為自己的付出祈福。

本法會線上報名即可參加,不需親自前來也可以得到神佛加持,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報名參加,為祖先聚德,後世福臨。


【法會費用與時間】

🔹法會費用 :700元 /一個姓氏
🔹法會日期 :國曆109年3月29日(日)
                          農曆庚子年三月初六
🔹地 點:聖真門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電 話:(02) 2841-3330
※本法會除了幫祖先祈福之外,也可以幫過世親友、亡者來祈福,您可在表單內選擇報名項目。
✅報名傳送門
👉 https://bit.ly/38Kxg6s


【付款方式】

線上繳款 請至官方網站 線上付款頁面
可選擇 
✅ATM轉帳繳款   ✅信用卡繳款    ✅ 現場繳款
http://www.924.com.tw/blog/?page_id=340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告知或加入LINE ID:@fms924 確認是否成功。
為了方便作業,ATM轉帳與線上刷卡者請於3/28(六) 之前繳款,謝謝!


聖真門致力於提供大家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聖真門全體工作人員皆嚴謹管理健康情形、每日定時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並即時清潔消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