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大整理,打掃環境,聖真門的弟子,大家真棒。我愛你們。

聖元達不惑之年已久,過幾年就到了孔子說的五十知天命,但實際上我知天命已久就是。

 

人生於世,短短數十年載,到底活著的意義是甚麼?

 

小時候,學校教育,告訴了我們,要好好用功讀書學習,長大找個好工作,賺大錢,照顧家人,生活一輩子。

 

後來,知道了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大家普遍認知的關於生存在這社會上,地球上的基本期待。

但其實除了生存基本需求外,還有一種生命的學問,常常被忽略,而在修行人中,其實討論的多是生命的學問,講的是靈性不滅,靈魂的鍛鍊要求。

 

我想說的是,人生,一眨眼就過,生命的意義,除了讀好書,找好工作,賺大錢,養家人,利益他人之外,應該還是有些道理的。

 

不只是看這百年不到的生命,也許看的是更遠的,但這短短不到百年的生命,我們既然來這麼一遭,感覺上,如果可以活的有意義,更有價值,好像挺好的。

 

我想說的重點是,因為能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我的人生,才有其存在的意義。

 

聖真門,感謝有大家,聖真門的聖真弟子,弟子,學生,還有許多善信大德等無私與包容,支持與相挺,一路走來,與大家一起學習成長,是我人生最快樂與幸福的事情,你們就是我的家人,我的戰友,我的夥伴,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

 

謝謝大家今天來幫忙打掃,感謝的話還是要說,辛苦大家了。

 

能提供更舒適與良好乾淨的環境與大家廣結善緣,真的是很好耶。而且很棒耶!

祈願

聖真門諸佛仙聖,聖真群仙
慈悲加持護佑今天蒞臨幫助的各位弟子等

都能  心想事成  財源廣進  一切吉祥平安  順心如意

                                                         師父 聖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