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象棋占卜解析>聖真門【帥】棋的整體運勢分析

 

本周整體:★★★★☆  當自己的主人,率先出擊

本周工作:

狀況很好,如有神助,保持與主管良好關係,要有清楚目標,自然容易達成績效。

如何解決困境:靜思找出頭緒,尋求主管或工作上的前輩,老鳥協助或請教經驗。

人際關係:優勢領導力,以身作則,親切待人,自能服人,與他人產生良好互動。

與上司相處:雖然你很有自己想法,但是寄人籬下,對於上司就只能服從了。

發展性:雖然有困難,但可觀察上司做事態度與狀況,當他為標竿,朝目標前進。

換工作:佳,自己很有主見,或可開創自己的事業喔!

 

本周愛情:

對方條件好,交往狀況不錯,但是情敵多些,個性不要太強勢,感情會更好。

新戀情可能性:可以期待有新戀情發生,或是感情要邁入下一個更親密的階段。

性的吸引力:兩個人有很強的性吸引力,男的帥、女的美,當然容易一發不可收拾,外貌會影響性能力高低。

如何化解爭執:學習當小女人或小男人,多包容,並主動率先道歉,給彼此的感情一個清楚的目標。

復合可能性:有復合的可能,就看你怎麼運籌帷幄,坐陣指揮出擊了,主導權在男人身上。

 

本周學業:

狀況良好,指導教授與老師是你必須尊重服從的對象,多打好關係一定沒錯。

學習方法:建立讀書計畫,按表操課準沒錯,自然要用心朝目標前進。

考試狀況:如有神助,記得去廟裡拜拜,絕對有幫助喔!

與老師相處關係:尊重老師,服從老師,以免觸犯老師禁忌,得不償失。

與同學相處關係:你有領導能力,自然容易突出,但人怕出名是非多,採取低調,待人和善就很重要了。

 

本周財運:

財運好,事業剛起步,需做理財規劃,可請教專家意見,財運穩定的發展中。

投資狀況:良好,跟著主業走或參考老闆投資理財內容,跟著做準沒錯。

投資標的:努力在本業上工作,可投資目前公司或是自己的學習上面。

樂透指數:平時多做善事,自然會有好運來臨!樂不樂透一切只能看老天決定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