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象棋占卜解析>聖真門【炮】棋的整體運勢分析

本周整體:★★☆☆☆  目前是改變的時刻,唯有順應時勢轉變才是成功法則。

本周工作:

工作遇到須要改變的狀況,這個時間點有任何改變都是好的,當然也要有持續的熱情喔。

如何解決困境:重新燃起自己的工作熱情吧,如果還是沒辦法或許要考慮轉職。

人際關係: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以免過於衝動而傷害彼此友誼。

與上司相處:學習冷靜,改變自己的脾氣,上司終究是要遵從的。

發展性:環境適應力強,有不同以往的作為更為有利,有變動都是好的。

換工作:現在的確可以換工作了,不換很難有熱情繼續堅持下去了!

 

本周愛情:

散發你天生的熱情與活力吧!自然容易吸引他人關注,愛情熱力十足喔! 

新戀情可能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可以有新的戀情機會。

性的吸引力:性吸引力很強,你不容易克制自己的慾望,有新的刺激都能激發你的性能力。

如何化解爭執:首先要學習冷靜,然後誠心的跟對方道歉,衝動的爭執之後其實最後悔的都是自己。

復合可能性:不太容易,大家的心態都有些改變了,或許要讓自己先冷靜一下。

 

本周學業:

平常準備不佳,緊急時候只能祈禱臨時抱佛腳也有效果了。

學習方法:先快速的把重點全部瀏覽過,再求記憶,多參考考古題庫來閱讀。

考試狀況:要嘛就低空飛過,不然就高分落榜,處在危機邊緣。

與老師相處關係:維持熱情的關係,但是不能踰越分寸,尊師重道不可忘。

與同學相處關係:以熱情的態度跟大家相處,可以打成一片,凡事不要衝動。

 

本周財運:

尚可,要小心守住財產,否則容易一眨眼就衝動消費花掉錢了,尤其要克制買名牌的慾望。

投資狀況:尚可,錢來的快也容易去的快,要謹慎些。
投資標的:可投資在清潔產業上面,也適宜炒作短線交易。

樂透指數:雷聲大雨點小,很多事情變化太快,還是腳踏實地好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