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象棋占卜解析>聖真門【士】棋的整體運勢分析

本周整體:★★★☆☆  許多事情還未明朗,都還有努力機會!多動腦觀察吧!

 

本周工作:

想太多會帶給自己困擾,練習注意力的轉移,用創意製造工作樂趣。

如何解決困境:動動腦筋,你常有很多創意與點子可以協助。

人際關係:自己的想法與他人無法協調,只能順其自然了。

與上司相處:兩人想法南轅北轍,先求顧好自己吧!。

發展性:目前沒有什麼發展性,一切都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

換工作:有時候下一個工作真的不會比較好,還是務實點吧!

 

本周愛情:

愛情在曖昧的階段,還有好多要學習的,或許一切都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像!

新戀情可能性:看樣子你還是比較適合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新戀情可遇而不可求。

性的吸引力:兩人有很強的性吸引力,或許真的就是一種生物衝動的本能,叫人擋也擋不住。

如何化解爭執:來個創意浪漫的燭光晚餐或是精心安排的驚奇約會都會有幫助的。

復合可能性:其實你有沒有發現,你一個人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糟,目前問復合的確機率不大。

 

本周學業:

不佳,雖然有小聰明,但整體表現時好時壞,很難捉摸,必須要更謹慎。

學習方法:靜下心思考,你可以找出自己的創意閱讀方法的。

考試狀況:很難捉摸,時好時壞,不要緊張,以平常心去面對反而能有佳績喔!

與老師相處關係:彼此關係談不上好壞親疏,自己不要想太多,還是把重點放在自己的成績上吧。

與同學相處關係:不要過於猜疑別人,否則只會讓自己陷入孤獨的境界中。

 

本周財運:

不好,整體狀況不明,必需要更腳踏實地的進行理財規劃。

投資狀況:不明朗,很多訊息無法判斷清楚,這個時候不適宜進行投資!
投資標的:可投資在設計相關產業上面。

樂透指數:不要想太多,還是老實工作賺錢比較容易致富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