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象棋占卜解析>聖真門【包】 棋的整體運勢分析

本周整體:★★☆☆☆   宜守不宜動,多練習口才表達,講話要得體適當,學習包容。

 

本周工作:

守時以待,目前不適宜任何變動,多做事少說話就對了,小心是非伴隨!

如何解決困境:該說清楚講明白的地方還是要說,不開口誰知道你需要協助咧!

人際關係:說話不要太直或是太急太快,以免傷害他人而不自知

與上司相處:謹言慎行,不該你發言的就學習閉嘴吧。

發展性:不好,保守等待機會,再好好觀察狀況吧!

換工作:不好,守時以待,等待更好的機會再異動!

 

本周愛情:

兩人關係中,小心口角衝突,記得學會包容很重要喔!

新戀情可能性:機率不高,還要一些時間的等待,多開口請人家介紹吧!

性的吸引力:高,對性的興趣遠高過於愛情本身。

如何化解爭執:除了包容還是包容,學習有容乃大的精神,多多包容對方。

復合可能性:真的想復合,還需要一些時間,先被動的靜觀其變,看對方心意如何!

 

本周學業

不好,容易出包,在學習上要更用心,並且仔細閱讀問題與解答!

學習方法:能夠與別人多多討論對於學習會很有幫助喔!有問題一定要問清楚明白。

考試狀況:有被當風險,必須要加把勁使力,想通過測驗的念力要很強。!

與老師相處關係:切忌尊師重道很重要,言多必失,不要逾越分寸。

與同學相處關係:說話不要太直,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以免傷到彼此關係而不知道。

 

本周財運:

有漏財危機,財運能量不足,稍嫌停滯,目前理財狀況要採取比較保守的作為。

投資狀況:虧錢機率大,現在要保守一點,守時以待,目前不適合做任何投資

投資標的:可投資在皮件包包相關產業上面。

樂透指數:等待時機,現在離樂透有點遠,先好好學習當個宅男宅女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