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師的五大修鍊 一:有一顆【助人】的心

要成為一個專業伏魔師,最基本的當然是要能有伏魔的力量,而要擁有完全的伏魔力量,必須要先具備下面條件

 

一:有一顆【助人】的心

 

當你具備了足夠的慈悲心,自然能同體大悲感受他人的痛苦與需求,而後便能發自內心的幫助他人並付出實際的行動

 

我的伏魔能力都是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案例去獲得的。曾經親眼目睹被負面能量攻擊侵襲的人,頭痛欲裂,猛撞牆壁;或胃腸劇痛,倒地翻滾;

或精神錯亂,哀嚎哭泣、如果我是他或她,這種難受我可以承受嗎?

 

瞭解了他人所受的痛苦,更讓我等昇起幫助他人之心。所以我們願意竭盡所能幫忙祈求神佛或更高的正面能量于以協助,甚至當下也願意貢獻我們自己的能量,幫助對方離苦得樂。這助人之心

便是伏魔師該具有的的一個條件。

 

見到別人的苦,你的感受是什麼?

見到別人的痛,你的感受是什麼?

見到別人的悲傷,你的感受是什麼?

見到別人的遺憾,你的感受是什麼?

如果你有能力幫助他人,你是會見死不救,還是盡力而為去幫助他人?

如果你沒有能力幫助他人,你還是會想要幫忙嗎?還是拍拍屁股走人、、當做甚麼都沒看見。

 

伏魔師不管是降伏外魔或是心魔,都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在降伏外魔過程中,正面能量與負面能量互相抵消,強弱推移,時而威攻武嚇,時而好言相勸,除了辛苦異常之外,有時其實還需冒著某種程度的危險,因為外來的負面能量影響通常不容易屈服,伏魔師之所以能夠圓滿降伏外魔,通常都是因為外魔無法對抗伏魔師的力量與其後的神佛高等能量,而不得不屈服的一種無奈接受。所以這樣的驅伏自然也會與魔軍眷屬們結下更多樑子仇恨,常常陷自己於被負面能量攻擊的危險中,如果沒有為他人付出的大愛與慈悲心支撐,實在是很難一直堅持伏魔的辛苦工作。

而降伏心魔更是一個困難的工作,因為心已經混亂,心念想法造成能量失衡。要去勸導對方的心

,很難單透過己個正面觀念的分享與轉化,便教對方回復正常。如果可以這麼容易,那麼這心魔也不會是心魔了。我們經驗,降伏心魔是更難的一個過程,有時候需要許多時間去長期堅持,循循善誘,不厭其煩,同樣的道理,一直說一直說

,然後如果聽不懂,換個方式繼續一直說一直說

,一直到對方明白了,可以轉化心念為止,心魔便可以根除。

 

以上無論是降伏外魔心魔都須要有很大的助人之心,才能支持這樣的行為。而這助人之心,除了是幫助他人外,也要能幫助其它的負面能量。其中的秘訣在於用愛圓滿一切人與魔的紛爭,當你能具足慈悲心的付出時,便能用愛圓滿一切,用幫助超度外魔心魔,而非一昧驅離。最後讓事情臻致圓滿。

 

每個生命的出生與存在必然有其道理,人類之所以是萬物之靈,不同於一般鳥獸畜牲之類,在於人類是有能力可以去幫助其他世界的生物,當人能夠徹底了解感受到世界一家的本質之後,明白幫助他人其實往往最後得到最多的都是自己,無私的為人付出,那麼這就是助人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