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師)陰氣邪氣都負面 找出源頭斷其路

教你降伏心魔不卡陰/聖元 著

聖元心得分享-陰氣邪氣都負面  找出源頭斷其路

負面能量其實包含很多,有外來的,有內在的,冤親債主、鬼魂、被人家下符、或他人對我們的怨念等,或多或少都會成為讓人不舒服的負面能量。相對於正面能量而言,負面能量造成的不舒服,程度也有不同。

輕者,被影響的人容易精神不濟、嗜睡、頭痛、頭昏。重者,劇烈腹痛,噁吐,頭疼異常者都有,相關狀況不勝枚舉。如果要確實處理完成或是將這些負面能量驅除超渡,通常都要找出問題點,一般卡到陰的,若沒有特別冤屈的因果糾纏,都較容易與之溝通談判。若昰嚴重的,有因果關係而挾怨報復的,就會比較麻煩了。因為這可不是佛菩薩出面協調,唸經回向超渡,然後燒燒金紙就可以了事。通常當事人多要釋出更多善意,或者唸誦大量的經文,還要做善事,真心懺悔,再請出對方願意接受的神佛當中間人調解,才能將之妥善驅除或是超渡。

其中的眉角,大概就跟人間的調解委員會沒兩樣,而伏魔師也就是擔任陰陽兩地溝通調解的中間者。

這些中邪的案例,通常都是遇到有意念的負面能量,也就是碰到鬼魂的侵襲。小艾的故事,是比較單純的受到負面能量的影響,當要驅離與人的正面能量糾結在一起的負面能量時,需要透過意念的協助,才能將負面能量拉離人體。

至於泥鰍精的故事,則由於當事人本身的意志力較為薄弱,而且內心因為父母離異,總有強烈的不安與孤寂感,因為這樣的狀況更弱化了她身心靈的力量,所以當遇到惡意卡人的有修行的妖精類能量,便非常容易受其影響,甚至被其吸取人本身的能量而造成嚴重後果。如果當事人的能量夠強,本身意志力夠堅定,膽子也大些,那麼或許狀況不會那樣糟糕了。

在處理這些中邪案例時,我們發現,容易中邪的人,除了天生體質感受比較敏感外,當事人在某種程度來說,都比較傾向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也許天生的表達能力較弱,人際關係相處也不熱絡,害怕與過多的人接觸,內心常感孤單,因為自我的能量已有缺陷在先,才會在遇到負面能量的攻擊時,一發不可收拾。這也是我們一直想強調的,負面能量不會憑空出現,通常或許在我們的心理已經產生一點黑色的能量在先,後來才逐漸被強化,甚至吸引外來的靈進來。

總之,要遠離卡陰中邪這類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要時時培養自己的正面能量,不要讓負面能量有機可趁。

#負面能量分類 #小艾的故事 #泥鰍精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