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捐獻專區|神尊升級與描金、新請神尊、神駕衣服、供奉鮮花素果、香燭淨水,歡迎隨喜捐獻,功德無量

一間道場寺廟的建立,不是一人二人即可完成,聖真門發展至今一路以來也是大家一直的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有今天一方天地與大家廣結善緣。

隨著時間推移,有些神尊因著能量提升,而須進行升級更新,有些神尊則隨大家因緣,顯化降臨,為了利益更多眾生,弘揚大道,許多事項都要大家的參與協助才能圓滿一切。

道場寺廟的莊嚴與建立,端賴各位好朋友的協助,近期有以下神尊與道場神佛用品更新,懇請大家隨心贊助捐獻,贊助者我們會造冊上稟,上達天聽,功德迴向個個捐獻人員,祈求福慧增長,財源廣進,身體健康,一切吉祥順心。

地藏經云:「未來世中,若有人遇佛塔寺,布施供養、瞻禮讚嘆、恭敬合掌、或獨發心、或勸多人共同發心,如是等輩,三十三生中常為諸小國王。」 經云:「今世福祿何原因,前世建寺供佛人。」

法華經云:「若人發心起塔、建寺、造像,如是諸人等,如見無數佛,自成無上道,廣度無數眾。」

聖真門的神佛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尋聲救苦』、『有求必應』的大願,為了廣度眾生離苦得樂,總是循循善誘,隨應化身,處處大顯神威。一路以來,也承蒙大家厚愛與支持,從象棋占卜問事解惑,到神明降駕辦事,神蹟也越來越多,為了提升更好的能量,並與各位善信分享結緣,我們需要您更多支持,提供以下項目的贊助活動,還請大家不吝佈施,踴躍捐獻,法喜充滿。


捐獻神尊
🙏🌸🍀⛩❤️🎉

以下大乘造像功德經,提到捐助佛像有如下功德,給大家參考了!
一、身心莊嚴
二、往生天界
三、生得富貴
四、身體康壽
五、為人敬重
六、不墮惡道
七、福慧無量
八、居家安康
九、無諸橫災
十、斷諸苦報

捐助者可享此功德,乃是一念之間,捐贈神尊佛像,此正能量善念一起,影響眾生多多,一念累積一念,回饋甚多,因此能轉化種種負面狀況,得以上十種功德,真實不虛,歡迎大家發心參與,謝謝。 


主神觀世音菩薩升級與描金(已圓滿)

在修行這二十幾年的時間中,感恩許多朋友善信一路的支持與相挺才有今天的「聖真門」一切。
從麻瓜到成為神明代言人,仙佛的神通廣大與巧妙因緣的確常常讓我感到非常神奇與不可思議,許多事情看似是順其自然的發展結果,但深究其意,又會發現好像真的有許多因緣道理與安排。

聖真門剛開始供奉的是一張千手觀音的圖畫,一年後,小尊八寸八的開基千手觀音到來,三年後,一尺六的千手觀音出現,直至今日,隨著眾神仙佛的顯現降臨辦事,因應眾生的需求,眾神仙佛大顯神威,紛紛聚集來到聖真門,與大家廣結善緣。若沒有大家的支持相挺,聖真門無法擁有這麼多力量去協助大家。

時至今日,機緣成熟,聖真門的千手觀音金尊又將升級,在十七週年慶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找到了屬於聖真門的千手觀音。加上千手總高近三尺九的觀音菩薩金尊,要來到聖真門與大家廣結善緣,利益眾生。

有趣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我們原先的千手觀音與即將到來的千手觀音,竟然是同一位雕刻師的傑作,而這尊菩薩,也是早期作品,目前市面上僅此一尊,這之間的緣份安排,教人不得不信,菩薩真的是在等我們,而且真的是聖真門的。

說到這裡,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宗教信仰中,許多不可思議與巧合,甚至能量,的確是真實存在,我相信,當大家可以來到聖真門,親眼目睹千手觀音的莊嚴法相,其誕生出的法喜充滿,與不可思議能量加持庇佑,必能讓大家也能有所感受。

此次隨菩薩前來,尚有二位金剛力士神尊,也是天界伏魔師之本來形象,聽說也有有趣的緣分故事,歡迎大家來現場聽聖元師父介紹。

一個神佛顯化的道場,能夠升起大家信仰的信心,也能讓大家得到庇佑,擁有正面能量的加持,甚至可以扭轉乾坤,開創奇蹟,發揚神蹟。希望大家能夠有緣一同,協助捐贈神像金尊,裨益大家親近諸佛菩薩眾神。

🌸 捐獻千手觀音,除十種利益功德,還可得耳根圓通,升起慈悲,隨心滿願,一切順心。

🙏 主神觀世音菩薩升級三尺九與描金,定價:500,000元(已圓滿)


金剛力士


金剛力士(民間稱哼哈二將),
為發願守護佛教的金剛護法,屬於執金剛神,封神演義中哼哈二將的原型參考。在日本常見於佛寺山門,視為門神護法之職,又稱「仁王」。

一般認為,膜拜體格健壯的仁王,可以保佑身體和腿部健康。手執金剛杵,外型兇惡,象徵以堅固的智慧擊破無明,並守衛正法,護持諸佛菩薩,當有聖人下降人間,便一同至人間守護。

金剛力士也是伏魔師在天界的本靈型態,專職降妖伏魔,護持正法,諸佛眾神,也有祂們即是諸佛菩薩的化身說法。

🌸 捐獻金剛力士,除十種利益功德,還可得身體強健,足部健康,妖邪不近,意志堅定。

🙏 金剛力士神尊,定價:180,000元


大黑天神尊(已圓滿)

日本人心目中的大黑天,持有福袋、錢箱、木槌等物,不僅是佛門的護法,也是掌管農業五穀豐收與財富之神,為七福神之一。

大黑天是祈求商業繁盛、農業豐收、財富和幸福的神明,聖元曾在日本清水寺敬拜大黑天時,感應十分強烈,今天應機緣來到聖真門,也是希望滿眾生祈求財富和幸福的心願,與大家廣結善緣。

捐贈神像,功德巨大,捐贈大黑天者,必能蒙神護佑,財源廣進,幸福美滿,一切豐盛。

🙏 大黑天神尊,定價:10,000元(已圓滿)


 大小福龜(已圓滿)

中國神話中的四大靈獸,分別為麒麟、鳳凰、龜、龍。 這之中除了龜仍存在之外,其他在人間已無法追尋。

烏龜之長壽眾人皆知,古人更視萬年以上的烏龜為靈龜。聖真門因觀音菩薩尋聲救苦之大願,透過許多方式讓眾生得以感受神佛護佑之神力。現在安奉福龜,取長壽乃有福之象,讓大家可以透過與大小福龜之能量互動,得到身體健康,平安吉祥,一切順心如意之果。

🙏 大小福龜,定價:50,000元(已圓滿)


 齊天大聖爺

在靈修聖地,花蓮勝安宮廟前有齊天大聖與二郎神君,兩位護法,相傳大聖爺守護南天門,而二郎神君守護北天門,其南北天門為神明進出凡間仙界必經之道路。而在信仰中,大聖爺與二郎神君皆是降妖伏魔的戰神,因此職司天門,其來有自。

在西遊記中,大聖爺護送唐僧打敗眾多妖魔,取經有功,被封鬥戰勝佛,這是比喻要大家能夠戰勝自己的煩惱,戰勝自己的心魔,其「悟空」之名稱,也與修行提醒多有關係,甚至相傳也可專治管理教導「猴囝仔」,在末法亂世現今社會,實屬一個富有深意與提醒,具備廣大神力的降妖伏魔大神仙。

聖真門素有平衡陰陽,降妖伏魔之使命,於傳道,授業,解惑多有努力,今因緣聚足,有緣出現,擬先行購買大聖爺之金尊,盼於大道之上,讓世人得以景仰學習大聖爺之努力過程,勸化自身,如大聖爺突破八十一難般,越戰越勇,直至成功。

🌸捐獻齊天大聖爺,除十種利益功德,還可得善巧方便,手腳俐落,武運昌隆,業績良好。

🙏 齊天大聖爺神尊,定價:125,000元


 神駕衣服

閻羅天子包大人神將乩身團隊經由神明作主選擇,人員齊備,共同為神明與人類辦理陰陽協調,化解是非恩怨之事。乩身穿著乃代表神明乩身,法相莊嚴更可升起眾生信心,因此神駕衣服更新,也有賴大家捐助捐獻,以利聖務舉辦。

點我看 👉癸卯年閻羅天子平衡陰陽救度冤屈出巡聖務

🙏 神駕衣服,定價:隨喜捐獻


 

神轎鼓與轎前鼓架(已圓滿)

目前主要是做為迎接包大人降駕使用,與代替無形好兄弟擊鼓申冤。

🌸 捐獻神明法器除以上十點利益功德,還可得功德累積,貴人常現,遠離陰邪,福氣滿溢。

🙏 神轎鼓與轎前鼓架,定價:$10,000(已圓滿)


常態捐獻項目
以下項目歡迎隨喜捐獻
🙏🌸🍀⛩❤️🎉

聖真門始終本持著莫忘初衷凡事思源頭之理念,每月農曆初一 / 十五 / 神明聖誕祝壽皆會供奉花果與供品,來感念道場每位神佛無私慈悲的幫助眾生之愛,在此邀請各位善信大德加入認領每月供奉花果與供品的行列,認領功德也可讓自己常保神佛庇佑。凡捐獻贊助者,將填寫疏文,上稟眾神,祈求一切隨心滿願,有求必應,功德無量。

⛩供養鮮花
每月農曆初一 / 十五 / 神明聖誕祝壽


⛩供養水果
每月農曆初一 / 十五 / 神明聖誕祝壽


⛩供養供品
每月農曆初一 / 十五 / 神明聖誕祝壽


⛩犒賞兵將
每月農曆初一 / 十五

聖真門的聖務進行除了祈請眾仙神佛協助之外,也會祈請兵將為伏魔師執行任務時提供協助。因此,每月初一和十五,聖真門都會準備豐盛的食物來犒賞天兵天將,以感謝他們平時的協助、護持以及照護信眾,為神明辦事的辛勞付出。


⛩供養燈燭

燈代表光明,而光明也就是智慧。供燈能為一切眾生造福,也有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意涵,供養燈燭,展現捨己為人的大慈悲心,提醒自己學佛、行菩薩道的無私精神。


⛩供養淨香

在台灣的民間信仰中,信眾透過焚香與神明直接溝通。因此,「香爐」不僅是神明的象徵,更承載了所有信眾向神明祈求和祈禱的心願。當信眾使用淨香爐時,通常會在爐內放入淨香粉,而檀香粉是最常用的淨香粉材料之一。燃燒這些香粉後,可以用於恭請神明蒞臨、淨化環境能量、祈求神明保佑,以及驅散邪惡能量。此外,焚香也有平定心靈、消散煩惱和淨化心靈的功效。

捐獻淨香的功德祈願是為了讓眾生都能得到淨化的效果,遠離煩惱和不純的習氣。焚香儀式在台灣的信仰活動中扮演著重要的角,也代表著信眾對神明的尊敬和虔誠,以及對個人的祈願和祝福。


⛩供養淨水

布施供養淨水的功德—若復有人以淨信心,持一掬水供養於佛,或施眾生、或奉父母、或乞丐者乃至禽畜之類,此之少善正因功能,經於塵劫不能窮盡。供養淨水亦能消除違緣,廣結善緣,身心自在快樂,所求皆遂,吉祥如意!聖真門欲做小瓶裝水,會放置龍盤前加持,可提供前來道場的善信們取用。

濟公師父加持淨水
聖真門龍水也會請濟公師父蒞臨現場加持,祈願龍水與善信結緣,喝了都歡歡喜喜、開開心心、能量滿滿❤️


善書印製

聖元施父為推廣正確的修行觀念,編著了 『 超凡入聖 : 靈修之門 』,讓更多人了解能量是如何運行,進而使人生變得更好的導引之書。歡迎隨喜功德助印善書,以財施成就法施,與有緣眾等廣結善緣,功德無量。


🙏 欲贊助以上項目捐款可進入表單登記您想捐獻的項目


贊助以上項目者,將填寫疏文上呈神尊,所有利益功德同享,祈求一切隨心滿願,有求必應,功德無量。


🎏 捐款方式

(1)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2) 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捐款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