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師 聖元>關於「捷運殺人」事件,我們該如何轉化恐懼,消除負面影響

images

如果你看的到靈魂,那麼你看到的<鄭捷>靈魂在現在會是什麼情緒與感受?

 

我是一個專精象棋占卜的命理老師,也是降妖伏魔的伏魔師。從這次事件中,熟悉占卜的人,都應該能夠從中察覺到些我們必須去面對的真實狀況。

 

這個事件,我覺得該寫些東西給大家,但為何現在才撰寫,是因為我深怕當下的負面情緒與社會上恐懼的能量又被挑動,文字會承載了我的憤怒情緒。

 

我們現在該面對的狀況就是,台灣人的確該有些改變的作為了,也必須要去正視大環境,天地人彼此能量連結的影響了。

 

最大的問題是,台灣人,曾經的熱情已經是曾經的事情。現在則是習慣的漠視與冷漠………..習慣事不關己的思維,習慣事情真發生了再來要求改變與警惕,明明是冷漠毫無感情,某種程度卻又被美化成,所謂的淡定。

 

我覺得犯錯者本就應該受罰,甚至懲罰程度必須足以讓犯錯者認錯。但現實狀況是,很多犯錯者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也無須認錯,甚至過錯都是別人造成的,因此才有如今很多人有廢除死刑宣言,認為這些做錯事情的人,是社會國家的責任。這其實是一種很可怕的思維,我記得成年人該為自己的錯誤犯完全的法律責任,沒聽過有哪個法條?要為犯錯的人承擔責任。如此的思維便是印度,屢屢犯強姦案的同樣邏輯,被強姦者是自己可能言行有問題,衣服有問題,表情有問題,所以被強姦是應該的。可惡可怕,不可思議,這就是現在許多台灣人也容易擁有的錯誤邏輯,犯錯者本該就犯錯的事情受罰,天經地義。但許多人把狀況歸咎於家庭、甚至環境、學校、社會要一起承擔代價。

 

以上我想說明的是,

 

誰犯錯本就應該受罰,如果受罰程度不足以讓對方得到教訓,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並且,一個人的錯,家庭與社會國家,不是要去分擔過錯的結果。而是要去思考,我們如何幫助人,當一個人無助的時候,我們該如何擁有智慧去協助他,甚至同體大悲,把協助這個人的事情當成無比重要來看待,而不是虛應了事。

 

鄭捷的錯,凸顯了一些問題,當他不覺得不快樂與痛苦時,誰可以幫他克服痛苦與無助?

我們通靈人看到的是

 

有些小孩在問題家庭長大,未必會學壞。

有些小孩在完善的家庭長大,卻因為對愛的感受不同,徹底反社會。

 

所以一個孩子會犯錯與否?與家庭教育不是絕對的關係!但一個天生靈魂邪惡或有缺陷的孩子,如果可以在一個充滿愛與關注的家庭中長大,的確可以減輕邪惡靈魂日後犯錯或甚至傷害他人的狀況。

 

犯人犯錯,他絕對要承擔代價。

 

現在真正的問題是

這個社會

許多朋友

已經是非不分……

 

前陣子四個年輕人,沒來由的殺死流浪漢

更不用說以前飆車族亂砍人

更沒有任何原因

 

當一個人無法控制自己的作惡行為

基本上這個人已經不是正常人

甚至不配被稱為人

既然不是人

就不能用人的邏輯來看這件事情

 

人如果無法控制自己

我們只好透過法律去協助控制以免犯錯

 

如果連法律都控制不了

那人就會完全變成野獸

恣意妄為

想幹嘛就幹嘛

如果社會到了這個階段

就會非常可怕

這才是我們現在真正要面對的問題

 

以上是我就這件事情在法上的看法…..

再次重申

 

犯錯的人的確該為自己的錯深深懺悔

執法,也是為了要讓犯錯的人知道做錯事,就該承擔其後果代價,

而不是犯錯,只要說聲對不起,就沒有關係、、

 

法律之所以無法達成嚇阻作用,那是因為沒有當機立斷的執行,甚至一延再延

,甚至在所謂人權的保護下,不必去承擔相對應的結果;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足夠智慧去明白何謂相對應的結果。所以以暴制暴,殺人償命,便是自古以來人類可以理解的對應代價。因為唯有如此,人才會明白,他做了什麼事情?就要負擔什麼代價!我舉個例,如果偷1000塊,只要陪100塊就好。那最終的結果是,大家都會去偷錢了。這也是現在為何很多年輕人犯錯,甚至胡亂殺人,打人,霸凌他人都不覺得是什麼嚴重的錯誤事情。這個事情,的確大家應該一起承擔責任,法律變成這樣,不再是正義的存在,甚至,從來就不是正義的存在,那麼人民違法,則是必然可見的結果。

 

就北捷事件,我曾經和聖真門的弟子學生們分享想法與討論,很開心這群可愛的學生和弟子,能夠了解我一直說的悲憫之心,能明白同體大悲的狀況。能心疼鄭捷或許年幼時靈魂已經偏差,甚至也許是邪惡的存在,但這事件,大家已經分享過很多,如果當初,他的父母,能夠多給一些愛,或許結果會不同。但是,我遇過類似心理不健全的個案,其實他們的父母與一般\人相比,其實已經給了非常多的愛,只是這些對孩子的付出,偏差的小孩未必有感受。這才是最傷腦筋的部分。

 

看到許多人在捷運站放上花朵,寫卡片祈福,我發現我的擔心其實是多餘的,台灣人很棒,我一直以身為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為榮,雖然恐懼還無法完全消除,但我們依然努力面對。

 

怕了就輸了,伏魔師開宗明義就跟大家這麼說,唯有面對恐懼,才能超越恐懼,如果你可以勇敢面對害怕的事情,比如坐捷運,那就去坐吧!如果你真的很難突破心理障礙,那或許可以先暫時離開捷運。先讓自己心靈安定吧!

 

宗教上的形式有很多,祈禱,祈福,拜拜,念經,持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心靈安定的方式,最重要的還是要轉念。

 

祝福這些不幸受傷的朋友,遠離恐懼害怕,一切吉祥。離開地球的朋友,往生極樂世界或應其所願到更好的世界、天堂、光明與愛的所在。

 

一:做錯事就該承擔足夠相應的罪罰,才能讓做錯的人真正得到學習與理解。

二:無比的愛與慈悲,可以轉化邪惡偏差的靈魂,特別是家人的愛。

三:當你的朋友需要你的愛時,請不要吝惜伸出手給於關愛。

四: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看待,遇需要時給于協助。

五:情願雞婆多管閒事,也不要冷漠不理他人的需求,見不公不義請打電話給警察。

六:不要壓抑小孩的情緒,也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七:愛小孩,不是一昧放任與放縱,要讓他學會承擔錯事的後果。

八:怕了就輸了,面對恐懼,才能消除恐懼。

九:祈請觀音菩薩,尋聲救苦,滿大家心願。南無觀世音菩薩。

 

以上

與大家分享

 

伏魔師 聖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