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淨宅|年終除舊佈新,清淨屋宅不好能量,迎接嶄新一年,遠距視訊也可以!

新!遠距淨宅服務!

為了服務遠距離或是不方便前往家中淨宅的朋友們,聖真門聖元師父特別請示眾神應允可以執行遠距淨宅服務,希冀能幫到各位朋友們,歡迎聯繫我們預約服務。

📷此服務需提供家中的影片拍攝:
Step1.  請先開啟家中所有門窗,並打開所有的燈。

Step2.  站在屋內,面對大門,從大門口沿著牆壁,往左邊(順時鐘)拍攝,沿著牆壁走,走一圈回到大門。

Step3.  先關起全部門窗,一樣開燈,站在屋內,面對大門,往右邊(逆時鐘)沿著牆壁繞一圈,回到門口為止。

Step4.  若有二層樓以上的,一樣依循上述步驟處理攝影,將大門口改為樓梯口,唯從一樓走向二樓的樓梯也要拍。


何時需要淨宅呢?
屋宅磁場能量狀況可能影響

🎯財運 👉覺得財運不順嗎? 除了自身能量之外,保持家裡乾淨磁場好,也是招財良方唷!屋宅清潔由您處理,磁場清淨請交給專業的伏魔師。
🎯運勢 👉磁場能量不良的屋宅,甚至可能招來陰氣匯集,造成居住者穢氣纏身,住宅務必保持好磁場。
🎯健康 👉許多煞氣無形中會對身體造成各種影響及傷害,不可不慎。
🎯睡眠品質 👉體質敏感的朋友,排除自身健康狀況的因素,身處磁場不良的環境,會有難以入眠、多夢、易醒等等問題,可以試試屋宅淨化來改善。

關於淨宅的文章
https://bit.ly/3gTuVLG


要如何知道是否需要淨宅?
如果不知道是否需要 淨宅您可以試試看

房屋能量健檢 一屋600元
身體要定期檢查,您知道房子能量也要定期檢查嗎?穿堂煞?藥罐煞?壁刀煞?煞氣是否衝著家裡來?什麼煞來家裡都是不好的負能量,沒時間請風水老師看房子?沒關係!聖真門推出風水業界最便利屋宅能量立即檢驗辦法利用象棋占卜,不需到現場也可測出屋宅磁場狀況,為您的屋宅做能量檢測,只需要給地址即可得知,歡迎房仲業務朋友為您的貴賓做檢測唷!(也很適合在外租屋的朋友,可先檢測租屋處的能量,居住起來更放心)

房屋能量健檢可以瞭解
🎯 是否為招財屋?能否替居住者運勢加分?
🎯 房子是否影響財運?或造成居住者運勢上的影響?
🎯 家庭成員是否受屋宅能量影響造成不合?
🎯 是否存在負面能量?例如丫飄、煞氣等等

預約房屋能量檢測
https://bit.ly/3mo3Cdo


預約淨宅服務
淨化屋宅能量,除穢佈新,趨吉避凶

✅ 淨宅費用  8,000
✅ 淨宅+風水 ⭐建議選項⭐  15,000元 (大台北地區)
(以上費用為大台北地區住家,因應地區不同,以及公司收費會有所調整,歡迎加入官方帳號與我們聯繫。)


🔥建議可搭配選購聚寶盆,若預約淨宅服務一起,聖元師父將親自到府安置聚寶盆喔。
⭐淨宅好能量 安置聚寶盆 財運旺旺來⭐
黃金琉璃系列商品有下面幾個品項,可評估您要擺放的位置來選擇喔!
✅ 聚寶盆(中) 直徑8cm X 高6.5cm  $1,000
✅ 聚寶盆(小) 直徑7cm X 高5.5cm   $800
招財納福琉璃金元寶  寬10cm x 高5cm   $1,000


📍備註📍
以上活動 限定大台北地區50坪以下屋宅
公司(營業用地)/工廠/超過50坪以上住宅/外縣市的淨宅與評估風水費用,各有不同,歡迎線上詢問。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