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公益活動—2021.01.03 石門區 麟山鼻淨灘~與我們一起守護大自然

❤️聖真門公益淨灘活動❤️
👉石門區麟山鼻


在新的一年您想許下什麼目標為這個社會付出與實踐呢?

2019年1月起,聖真門的大家開始進行淨灘活動,每一次看見垃圾、塑膠對大自然帶來的傷害都使我們感到痛心,第一次淨灘時,協助引導及提供工具的工作人員也說東北季風後其實是最需要淨灘的季節,但是卻最少人參與。自此以後,聖真門都選在這個季節淨灘。

「淨灘真的是需要集結眾人的力量,大家一起投入,不亂丟垃圾,主動幫忙清理,ㄧ起守護環境及生態❤️」。每次清理後回頭看看相對乾淨的海灘都希望能有更多人ㄧ起還給沙灘本來的美麗模樣。

2021/1/3(日)聖真門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守護大自然🌏
聖真門2021年第一場淨灘活動,歡迎大家邀請朋友ㄧ起參加一起走出戶外,讓我們牽手做公益,守護海洋生物,讓美麗的海洋再現🌊

本次活動會幫大家投保意外險,為方便投保相關作業,請於2020/12/30(三)前LINE官方帳號 完成報名。

費用:
聖真門集合搭車前往 請準備$200含車資及保險費用;
自行前往現場集合者 請準備$50保險費用,謝謝。


❤ 看看聖真門過去的淨灘紀錄
📌石門淨灘紀錄

https://www.924.com.tw/blog/?p=7657

📌白沙灣淨灘紀錄
https://www.924.com.tw/blog/?p=6721


📢 【活動資訊】

淨灘地點  ▶石門區麟山鼻
淨灘時間  ▶2021/01/03下午13:30~17:00

⭐報名對象  ▶願意ㄧ起讓海洋的美麗再現的朋友們
集合方式  ▶歡迎聖真門集合一同前往,我們會一起先跟聖真門眾神明稟文,祈求平安順利,若您不方便的話,也可以自行前往目的地😄
聖真門集合
📍集合時間:上午11:00集合 拜拜稟文 

📍集合地點:聖真門
🛺聖真門交通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https://bit.ly/3qTSmsJ

自行前往石門區麟山鼻集合
📍集合時間:下午13:20
📍集合地點:麟山鼻遊憩區
(1)大眾交通資訊: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白沙灣」站下車

◎下車後沿「麟山鼻遊憩區」指示牌前往至麟山鼻

(2)汽機車交通資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號省道23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3公里處)
3.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3公里處)

 

報名方式  ▶ LINE 官方帳號 線上報名

 

 


📢 【注意事項】
1. 穿戴手套(現場會提供)、長褲與包腳鞋,以避免利物刺、穿傷。    

2. 注意玻璃、針頭、或其他尖銳物品。
3. 遠離海浪,並隨時注意潮水之變化。
4. 若廢棄物太過於龐大,切勿1人搬運清理。
5. 避免踩踏海濱生(植)物。
6. 攜帶飲用水、防曬油、太陽眼鏡、遮陽帽、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