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捐獻公告|捐獻齊天大聖爺神像✅捐助神像得十種利益功德

聖真門的神佛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尋聲救苦』、『有求必應』的大願,為了廣度眾生離苦得樂,總是循循善誘,隨應化身,處處大顯神威。一路以來,也承蒙大家厚愛與支持,從象棋占卜問事解惑,到神明降駕辦事,神蹟也越來越多,為了提升更好的能量,並與各位善信分享結緣,我們需要您更多支持,提供以下項目的贊助活動。


👉齊天大聖爺

此次新請金尊
✅ 二尺二齊天大聖爺神尊樟木、二度描金、屏風與神桌 定價:125,000元


在靈修聖地,花蓮勝安宮廟前有齊天大聖與二郎神君,兩位護法,相傳大聖爺守護南天門,而二郎神君守護北天門,其南北天門為神明進出凡間仙界必經之道路。

而在信仰中,大聖爺與二郎神君皆是降妖伏魔的戰神,因此職司天門,其來有自。

在西遊記中,大聖爺護送唐僧打敗眾多妖魔,取經有功,被封鬥戰勝佛,這是比喻要大家能夠戰勝自己的煩惱,戰勝自己的心魔,其「悟空」之名稱,也與修行提醒多有關係,甚至相傳也可專治管理教導「猴囝仔」,在末法亂世現今社會,實屬一個富有深意與提醒,具備廣大神力的降妖伏魔大神仙。

聖真門素有平衡陰陽,降妖伏魔之使命,於傳道,授業,解惑多有努力,今因緣聚足,有緣出現,擬先行購買大聖爺之金尊,盼於大道之上,讓世人得以景仰學習大聖爺之努力過程,勸化自身,如大聖爺突破八十一難般,越戰越勇,直至成功。

還請大家不吝佈施,捐助神像,法喜充滿。

贊助金尊者,功德無量,將填寫疏文上呈神尊,可寫下您欲回向之心願。


點選了解更多【捐獻專區】

📍捐款帳號📍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匯款後可致電02-2841-3330或加入聖真門的LINE : @go924與我們聯繫
謝謝您!

 

 

以下大乘造像功德經,提到捐助佛像有如下功德,給大家參考了!

一、身心莊嚴

二、往生天界

三、生得富貴

四、身體康壽

五、為人敬重

六、不墮惡道

七、福慧無量

八、居家安康

九、無諸橫災

十、斷諸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