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象棋占卜解析>聖真門【相】棋的整體運勢分析

 

整體運勢:★★★★☆  心想事成,三思而行準沒錯。

本周工作:

心想事成的一周,有堅定的信念自然順利,相信就是力量喔。

如何解決困境:深思熟慮,找出問題癥結,辦法是人想出來的,說清楚講明白囉!

人際關係:觀察他人狀況,以同理心相處,好好把話說請楚。

與上司相處:好的現象,遇事情要多溝通,讓上司明白你的想法。

發展性:好現象,要有足夠的自信心,相信就能創造良好的未來遠景。

換工作:仔細觀察機會,三思而後行,會有好的機會轉職!

 

本周愛情:

多多溝通,相信對方,當與對方想法一致,自然每件事都可以相談甚歡。

新戀情可能性:心想事成,新戀情的機會很高,要仔細觀察好對象

性的吸引力:兩個人有很強的性吸引力,自然而然跟對方配合的很好,

如何化解爭執:小爭執,其實只要談開來就好,都是可以溝通的。

復合可能性:心底都還有對方的影子,復合有機會,把自己的心意讓對方明白吧。

 

本周學業:

我思故我在,一切就掌握在你對學業的看法了!

學習方法:順著自己的想法做好規劃,遇到問題要好好思考一番,再做決定。

考試狀況:考試結果很不錯,深思熟慮自然容易有好成績,放輕鬆應對。

與老師相處關係:觀念跟老師都能溝通,如果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與同學相處關係:你沒有心機自然容易得到朋友貴人的幫忙,無防人之心,要懂得拒絕他人不當的請求。

 

本周財運:

佳,不要隨便借他人錢,以免有去無回,投資策略需三思而後行,才是正確的喔!

投資狀況:良好,觀察過後出手,都能有不錯收穫,謹記財不露白,防人之心不可無。
投資標的:可投資讓人美麗等相關行業、衣服、保養品等。
樂透指數:心想事成的一個月,或許可放手一博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