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藥師佛、華佗仙師一同加持聖水,初一開始歡迎善信前來參拜,享用加持聖水,護佑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吉祥。(已圓滿)

😃😃😃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聖真門在小年夜晚上恭迎關聖帝君聖駕蒞臨,關聖帝君提點新的一年到來該注意的事情,關聖帝君也特別再祈請、藥師佛、華佗仙師一同加持聖水,祈求兔年得以健康平安、遠離疫情障害,同時也是求得財水,兔年財源廣進、財庫飽滿。

歡迎善信初一開始可前來聖真門參拜走走,也可享用加持的龍水,護佑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吉祥。

🔥🔥🔥
🎙 點我聽聖元師父說
👉 EP894 : 小年夜,這個神緊急降駕?有好康要給大家?


中華民國一一二年一月二十日
歲次 壬寅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聖真門 關聖帝君 降駕紀錄

賜十二瓶聖水,新的一年,初一開始一天開一罐,眾生好朋友可以一起來享用,一瓶水可以化起千千萬萬的水,該如何做起明白嗎?  每提供加持聖水與參拜眾生結緣。

此水乃是幫助眾生在新的年度可以健康平安吉祥,來到聖真門的朋友才可以享用,不可取走。聖真門眾神可以幫助眾生但也要看眾生的行動如何,此事為何如此規定,乃是眾生若是對神明有信心,願意起步前來聖真門,信心堅定,此水自然能幫助眾生健康平安吉祥;若眾生信心不夠堅定,無法前來,那此水自然就沒有幫助。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