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法會│七星補運消災解厄保命延生祈福法會

北斗七星消災解厄,本命延生點燈儀式
🔥🔥🔥

古人認為我們人類生命繫乎於天上星辰,自古有北斗註生,南斗註死之說法。北斗南斗陶魂煉魄,成就了人類此生命運。三國時,孔明仙師更有以北斗七星燈延命之法術儀式,自此,拜斗興旺人類本命元辰的科儀便傳承延續下來。

道教中凡進行消災解厄,延年益壽,興旺元辰,無一不是都跟北斗星君有莫大關係。聖真門承蒙聖真仙眾神厚愛,北斗星君與南斗星君已多次降臨協助眾生,祈求消災解厄,延年益壽,興旺本命元辰,因此北斗星君與南斗星君降臨機緣,現因應眾生祈求,視需求舉辦北斗本命延升消災補運七星燈點立祈福儀式,凡有消災解厄,延壽祈福需求之朋友,歡迎參加。

 

⛩ 七星補運消災解厄保命延生祈福儀式可視個人需求提出,隨時舉辦,會點發本命七星燈七盞,填稟專屬疏文祈求大聖北斗七星君慈悲降臨加持,並誦念太上玄靈北斗本命延生真經于以迴向,延生延壽,災消厄除。

🍀 儀式費用:5,000元/人


此法會因應個人需求,隨時可舉行,需要以上服務的朋友,可加入聖真門官方帳號與我們聯繫,本法會線上報名即可參加,不需親自前來也可以得到神佛加持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