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聖務|天元日月龍鳳金雞鳳凰聖城三仙福祿壽十方靈台大聖會(已圓滿)

聖真門聖務圓滿

感謝各位朋友的踴躍支持,一起成就聖務大道,天元日月龍鳳金雞鳳凰聖城三仙福祿壽十方靈台大聖會聖務已經圓滿,感謝十方善信大德隨喜贊助,共襄盛舉,有賴大家出錢出力,此次聖務活動得以順利圓滿。

聖真門為各位捐獻大德造冊填稟文疏,逐一稟上,並祈請眾神加持「福氣轉運貼、桃氣轉運貼、草本菁萃淨化噴霧、聖靈顯真天將鎮守關東旗,祈願功德同享,一切吉祥如意。

🔥聖真門參與法會紀錄
法會共十五日期間照片紀錄與各位分享

 


🔥聖元師父祈請眾神加持贊助聖務好禮
感謝眾善信大德贊助,贊助聖務好禮將於三月底陸續掛號寄出


🔥聖元師父上稟功德疏文
感謝諸位善信大德踴躍贊助聖務,此次聖務才能圓滿完成。聖務圓滿上呈疏文,有功獎賞,求財得財,求利得利,祝福大家一切平安、自在快樂 ,謝謝大家!❤️


聖真門聖務
天元日月龍鳳金雞鳳凰聖城三仙福祿壽十方靈台大聖會 ⛩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捐獻聖務功德,一起成就聖務大道 🙏

在多年的宗教接觸與親自體驗中,神明存在的事實已經毋庸置疑。每一次進香活動,敬拜眾神都能在過程中得到很多加持與收穫。

聖元師父說:「參加法會,是利益十方有緣眾生很殊勝的功德,超度無形眾生,也讓大家行使自己修行功課,期間累積之功德無量。

聖真門有幸受邀參與協辦,願將利益功德與大家同享,一個法會聖務之圓滿,端賴大家共襄盛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期望大家能夠一起參與,多看多聽多學,相信絕對會是你人生中難忘的體驗與利益十方累積功德的善機緣。」

如不克前往,仍歡迎大家發心隨喜,十五天聖務進行所費不貲,我們將會造冊上稟,功德同享,一切吉祥如意。

 


天元日月龍鳳金雞鳳凰聖城三仙福祿壽十方靈台大聖會邀請函

聖會舉行地點

港西金陵西王玉皇閣文化紀念館
屏東縣新園鄉港西村北興路8之29號

📫 點我看地圖 


📕每日誦唸經文📕

✅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108 部
✅ 太上老君說常清靜經 108 部
✅ 伏魔神咒  108 部
✅ 北斗神咒  108 部
✅ 大悲咒  108 部

✅ 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 共 10,800聲
✅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 共 10,800聲
✅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號 共 10,800聲
✅ 太乙救苦天尊 聖號 共 10,800聲

歡迎各位善信好友也可一同唸誦,功德迴向此次法壇。


🌼贊助聖務🌼

📍 潤金$500元 (填稟疏文 功德同享)
📍 潤金$1,000元以上 (填稟疏文 功德同享 + 好禮相送)

✨ 凡贊助聖務功德者皆會造冊填稟疏文,有功獎賞,求財得財,求利得利,求感情得感情,求健康得健康,所求皆遂,一切吉祥如意。🙏希望大家踴躍支持,一起成就聖務大道。

✨感謝眾善信大德贊助,贊助聖務好禮將於三月底陸續掛號寄出。

 


💐贊助方式
📍請上網填寫捐款表單,填寫的個人資訊僅供此次填稟疏文使用,不會有其他用途,請放心填寫。


🎏 捐款資訊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 線上刷卡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


此活動舉辦歡,迎各位學員與諸位善信大德踴躍參加,相關細節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直接聯繫我們。祝福大家一切平安、自在快樂 ,謝謝大家!

加入好友

 聯絡聖真門
 Line@好友:@go924
  (2)2841 3330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