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法會|2023癸卯🐰兔年玄天上帝聖誕萬壽暨除障法會(已圓滿)

2023癸卯🐰兔年玄天上帝聖誕萬壽暨除障法會

🎊🎊🎊

 法會目的

玄天上帝是台灣常見的信仰,手持七星寶劍、赤腳踏龜蛇的形象廣為人知,民間多相信祂具有消災解厄、斬妖除魔、治水禦火等職責,農曆三月三日是《蕩魔天尊玄天上帝》聖誕之日,於此日眾神敬賀,福滿天下,祈求心願特別容易成真,因此大家多喜歡在神明聖誕時,敬神求神。

聖真門深知『道法自然』與能量彼此依存的關係,也因應聖真門眾神聖尊諸佛菩薩的慈悲隨喜,針對人生之中,若有遇到不順遂之朋友,無法改善之困境,如果仙佛無法協助減輕障礙,則難以彰顯仙佛度眾之慈悲。

由於現今天地間能量不好,大環境仍天災人禍頻繁,請示玄天上帝後,聖真門謹訂玄天上帝萬壽之日前 4/20(四)來舉辦除障法會,希望將大環境的負面對我們個人的影響降到最低,斬除有形之小人是非、無形因果是非及邪法障害、負能量攻擊之影響,祈求眾參加人員消災除障、負面一切滅除。


法會費用
🔹$600元 /一位 


法會日期與時間
🔸國曆 112年4月20日(四)
🔸農曆 癸卯年三月初一日
🕐 PM8:00 舉行蕩魔天尊玄天上帝祝壽大典,祝壽儀式後即開始除障法會。

📝備註事項:
1. 本法會亦可線上報名參加,能親自前來更可得到神佛加持。
2. 法會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謝謝!
3. 若有任何問題皆可在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與我們聯繫喔!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 付款方式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 線上刷卡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