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巧合,凡事皆因緣,所有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

0000

以前,Kash常說「天下無巧合,凡事皆因緣!」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天底之下,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因緣關係,你以為是巧合的事情,其實不是巧合,而是冥冥之中早就有其註定的因緣在作用著。

前一陣子,我一直在思考著要好好來整理Yahoo部落格上面的文章,做更好分類與重新審視撰寫,就像寫書一樣,隨著時光過去,年歲不同,心境不同,體會自然也不同,有些文字不夠成熟之處,是應該來好好整理一下。結果這整理的念頭才沒幾天,就看到部落格要關閉的消息,呵呵!結果真的迫使我不得不好好正視一下整理文章的事情。

收到yahoo寄來的部落格備份檔,感覺得到他們的誠意,果然是有大企業的風範,對我整理文章來說,的確是省事非常多啊!

 

這以下的第一篇文章,是西元2005年12月28日開始撰寫的,而我是在西元2006年10月才開始創立靈自在修心苑的道館;但是其實在靈自在修心苑之前,我已經以靈自在占卜網的名稱在網路世界開始耕耘,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有意思!在寫這第一篇文章的當時,我壓根沒想到再過不久會專職奉獻於道場工作,人生啊!果真是「天下無巧合,凡事皆因緣!」

 

當時候,我在走投無路下,四處訪師求解。一個佛密道三修的老師,一個通靈的老師,一個測字的老師;外加我象棋卦老師的應證,在在鼓勵我出來利益眾生,當老師。這其中的轉折心境,與破釜沉舟的勇氣和決心,非外人能輕易體會,後來我果真在沒花一分錢的狀況下,建立起靈自在的道場,開始靈自在利益眾生之路。

其中故事,無一不是因緣。

下篇文章來分享囉!

 

 

以下即是當時第一篇刊在奇摩部落格的文章

更多內容後來被我收錄在<靈通力>一書中

 

首摘我與一個通靈的朋友

文章日期:2005-12-28 02:39

首篇安排這個題目的用意是為大家做個介紹,因為當兵時認識的這個會通靈的朋友,在我生命中佔有非常大的地位,我的人生之所以會是現在這樣,跟他其實很有關係……..

如果你認識一個陌生人,而他在跟你初見面的一刻,卻清楚告訴你一些,一些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的事情,你會怎麼看待?(ㄏㄏ別猜了,那時狗仔還沒入侵台灣)我想大多數的人一定是驚嚇大於恐慌,那時候的我完全不懂通靈這回事,更遑論我其實是很鐵齒,自恃甚高的高級知識份子,這個人是新掉來連上的學弟,好死不死,他就睡在我隔壁,而我另一邊咧,是牆壁,所以你可以想像我們關係有多麼親密的!

話說當時只有少數幾位弟兄知道這位胖胖的學弟有些特異功能不可思議的能力,後來當然是眾所皆知了,在軍中其實不容易有秘密,更何況我的部隊,臥虎藏龍(簽保密切結,做身家調查,一半弟兄的父親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高官立委將軍),在這樣的部隊任何消息都傳的很快,這位胖學弟之所以一夕成名,竟然是我們的輔導長開始的(因為他去胖學弟以前的連上講習,聽聞胖學弟在那見鬼的事件 ..)

突然自己彷彿置身軍中鬼話的場景中,自然好奇心的驅使下,我ㄧ有機會,便喜歡請教胖學弟一些事情,感情尤是,因為當兵最擔心的莫過於感情 ㄏ ㄏ , 這不是這篇重點,跳過不談,我那時候在軍官辦公室服務,常會十一二點才回到連上就寢(我們連上多是如此),而胖學弟通常都早已睡著,當我也躺下準備就寢時,突然聽到胖學弟喃喃自語的夢囈:[有阿!我有跟學長說ㄚ,可是他又不相信],疑,怎麼好像是專程說給我聽的,不在多想,明兒問個清楚便是,第二天早上,我跟胖學弟說了他昨夜的夢話,是不是說給我聽的,他微笑說,疑,被你聽到阿,事情是……總之,他告訴我一些事情有關車關(宗教上或一般命理上指:會有車禍等的發生,造成血光之類的意外),長話短說,當兵時胖學弟所言,句句成真,關於感情,關於母親身體,關於我的未來(自然是現在應驗之後的感覺),我只能說,當時軍中,上至高級長官(二顆星以上),下至小兵,無以未見識過胖學弟的神奇,而這也種下了我與玄學靈異接觸的契機.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