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法會│癸卯🐰兔年中元地官聖誕暨地官赦罪法會(已圓滿)

三官大帝中,中元地官負責赦罪的工作,赦罪是神佛的一種慈悲顯現,因為眾生如果罪業太重,無法求赦免,那麼生生世世困在罪業之中,無有出期,怎能升起信仰的信心?有能力改邪歸正。如果罪不能求赦免,又怎麼彰顯神佛救世的慈悲。

人的罪如果無法得到赦免,那麼上天有好生之德如何證明?

聖真門因著聖神仙佛的慈悲,一直以協助眾生為職責,希冀能幫助大家離苦得樂,此次特奉『昊天金闕玉皇大天尊』聖諭指示,舉辦地官赦罪法會,祈求大罪小罪所有罪業皆能除滅求赦,大罪化小,小罪化無。


⛩ 法會目的

我們身處的自然世界,有其規律與法則,了解之中能量的奧妙,便能使用能量讓自己完成任何想完成的事情。世界是因為意念而產生,而意念的強弱,足以創造出世界,所以,信仰、信念、儀式,只要意念夠強大與專注,便能產生改變世界的力量。以上,是聖真門理解的世界樣貌。神蹟是可以創造的,前提是,你的意念可否超越一切,跳脫人類世界制約的束縛。

聖真門深知『道法自然』與能量彼此依存的關係,也因應聖真門眾神聖尊諸佛菩薩的慈悲隨喜,針對人生之中,若有遇到不順遂之朋友,無法改善之困境,如果仙佛無法協助減輕障礙,則難以彰顯仙佛度眾之慈悲。


法會說明

信仰的力量,之所以可以成就一切如意順心,在於每個人的信心有多大,宗教上的法會儀式有其轉化能量的道理與作用,但如果根本上,每個人的心念沒有趨向正面,還是負面橫生,則會感召負面厄運跟隨。

要祈求地官開恩赦罪,須具備誠心,還有真心懺悔自己的罪過,在人生的道路前世今生中,我們也許曾經造過各種不同大小的罪業,剛好可以利用中元地官大帝聖誕之良辰,恭向地官大帝祈求開恩赦罪,福佑一切。

凡參加赦罪法壇之朋友,請明白,命運終究是掌握在我們的手裡,仙佛的慈悲與護佑,有其道理與加持,但如果我們自己本身並沒有任何努力,或發自內心懺悔,只單單妄想仙佛的加持,那麼自然獲得有限,甚至不夠扭轉命運。

欲參加祈求地官赦罪的朋友,如果無法前來,也可以參與。
唯還是需要祈求赦罪的當事人自行念誦懺悔文和地官聖號。

恭誦如下:
『 弟子某某某,真心懺悔,誠心祈求聖真門中元地官大帝,開恩赦罪,赦去前世今生所有有心無意所造罪業,予以無罪業纏身,一切吉祥平安。』

📌【懺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我今一切皆懺悔

中元二品地官赦罪清虛大帝 』
👉 
共念誦10遍


☆法會時間
📍日期:國曆2023年8月30日 / 農曆七月十五日  (星期三)

(本法會線上報名即可參加,不需親自前來也可以得到神佛加持)

☆法會費用
📍$660/個人
📍$3,600/公司行號
(公司行號與一般個人所需能量不同,所需金紙與施法能量亦不同,需報名企業專用版)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法會付款方式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