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到亡者的悲傷情緒..沒想到….伏魔師 聖元

145934houyhx4aahdxmoh9

聖元以象棋占卜占論世間諸事,也常有朋友詢問過世親人的狀況!
(象棋占卜有許多查過世親友的案例,都非常神奇,曾經算出很多親友有在修行,都得到陽間親人的應證,在世時的確都有堅定的信仰。)

這是早期占卜象棋占卜的特殊經驗,原來有貼在奇摩部落格,現在再重貼一次,跟大家分享了!

象棋占卜真的是很卓越的一種工具,我發現接觸占卜的人,到最後的確是可以隨時占,隨事占,舉手一來就可占,很能體會古人占卜大師對占卜的感受!

一個朋友幫親友來問過世兒子的狀況,卦上看到的狀況,顯示能量不足,希望能有更多能量幫忙!【主卦是  將  卒  傌】

因為來者非直系親屬,所以老師說等他的親友自己來問,再看接下來要怎麼幫助亡者?他把資訊帶回去,而親友後來也來直接占卜了這個亡者的狀況。

來卜卦的是媽媽,問過世兒子的狀況?

卦一開,四局結束【主卦 象 車 卒 卒】

可以確定的是亡者的確是意外過世,至於當中的細節,不在此篇文章重點裡。

學過象棋卦的朋友都知道,將象車卒代表的是 三太子的卦象,他的棋來論

是三太子不見將(爸爸),而在小卦中也清楚看到 傷心 還有 車車炮(禁見)的組合

寫到思念家人 , 確無法相見 ……..

就當聖元悟出了卦中涵義(表示小孩極度思念親人,而且他現在正處在枉死城之中,無法與親人見面,所以異常悲傷),為了確認我的感應與占卜結果,我問了母親,你兒子以前跟父親感情如何?果然如預料般,確認了亡者跟父親的感情的確很好之後,

突然,一陣非常強烈的悲傷,直接讓我悲從中來,就在眼淚將要奪眶而出之際,

我立馬站起來,大口呼吸,讓情緒快速抽離與撫平(這是非常奇怪且詭異的感覺,象棋占卜這麼久,我第一次這麼強烈感受到亡者的情緒,甚至在旁邊有客人的狀況下,我竟然無法保持一位老師該有的莊嚴)

亡者的母親愣愣地看著我,也許是十年前的事情,早就看開了,對我極度的悲傷似乎有點難以理解。

二分鐘後,我發現難過的情緒還是沒有結束?我想我還是要代替亡者說一說想要說的話,

我說道,你兒子沒有辦法直接見到妳們,所以你們應該不曾夢見他,他很想妳們,尤其是爸爸!

「他說他很想像小時候和爸爸在一起遊玩那樣的快樂…」

你知道嗎?我是站著說,而且邊哭邊說……….(我終究還是壓抑不住難過的感覺)

沒想到,撐了這麼久的形象…..竟然破功

唉,很難想像我會遇到這種狀況,不過這個占卜的經驗真的是非常特別。

象棋卦的神奇,通天達地,又再次應驗一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