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法會|2024甲辰🐉龍年天官文財神加持聚寶盆招財法會(已圓滿)

2024甲辰🐉龍年
天官文財神加持聚寶盆招財法會

我們都會跟神求財,但財運不好除了本身福報不夠之外,有時其實是財庫出了問題! 當您覺得財運不佳,或是常常有無謂的錢財一直流失, 錢怎麼都留不住時,也許便是財庫破洞的現象,這時候填補財庫就很重要了。

每個人都有先天累世所累積以及後天造作的福份與業報,這些福份與業報也影響到一個人的財富,補財庫的意義,即在祈求神明做主,開恩赦罪賜福,並補足後天耗損及先天不足的財庫。

正月十五日元宵節即是天官大帝聖誕日。於此日,眾神敬賀,福滿天下,祈求心願特別容易成真,因此大家多喜歡在神明聖誕時,敬神求神。


聚寶盆新請或加持
天官文財神開光加持聚寶盆 ─ 做生意、拼事業一定要有一個!聚寶盆古時傳說,乃是能生金銀財寶的寶器,生旺家宅風水,富貴人家多會在財位放聚寶盆,聚集財氣讓財富持盈保泰,自身財運狀況好再請聚寶盆有加分的效果喔!  這次聖真門天官文財神加持聚寶盆招財法會一次幫您到位,補財庫後再把財氣聚起來,有財有庫就是褔氣滿滿啦!


☘ 適合補財庫對象

🧧長期或週期性的財運不佳、不順利、不穩定
🧧辛辛苦苦工作卻不易賺錢、錢存不住、破財頻繁。
🧧財庫穩定,但希望可延續更長久的財運
🧧財庫破洞,總有意外的花費,很快的財進又財出,總是存不住錢。


☘ 法會日期

🐲國曆113年2月24日
🐲農曆甲辰年正月十五日(星期六)


法會費用
💰 項目一  聚寶盆回娘家(即日起可開始請回聚寶盆)
(僅限往年正月十五在聖真門奉請的聚寶盆)
👉加持1個  1,200元
👉加持2個  1,800元
❤️貼心提醒❤️寄出前請務必妥善多層氣泡袋防撞包裝,以防年節郵差郵務繁忙運送過程造成聚寶盆受損喔。

💰 項目二  新請一個聚寶盆 2,000元

🎯 本次參加皆會附上《天官文財神錢母小卡》可隨身攜帶加持整年好財運。
🎯 聚寶盆加持後會再依照每個宅邸開卦新的擺放方位!
🎯 加持完的聚寶盆若要郵寄,需再加上郵資與包裝工本費 100元


🔹報名方式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


🎎  付款方式
※法會與一般商品不同屬能量之運作,費用請於法會進行前繳清。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線上刷卡、LINEPAY、街口支付 🔻🔻🔻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聖真門LINE官方帳號
🔻🔻🔻

 

 

 

⛩聯絡聖真門
TEL:(02)2841 3330
LINE@ID:@go924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