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聖務|聖靈顯真結界守護台灣九地聖務⛰️希望大家踴躍支持,一起成就聖務大道⛰️

🌳聖靈顯真結界守護台灣九地聖務🌳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捐獻聖務功德,一起成就聖務大道 🙏

聖真門是一個以象棋占卜為他人解惑,並輔以靈修靈動修行法門的修行團體。從宗教信仰與為人解惑的象棋占卜算命經驗中,因為理解天地陰陽能量的道理,而透過現代新媒體,「通靈人看世界」podcast與大家分享關於正能量負能量與能量陰陽平衡的智慧,甚至是落實在聖真門的修行道路上,期許能夠幫助生存在台灣這塊蓬萊仙島土地上的人民,都可以得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豐衣足食的豐盛生活。

 

因為我們是修行人,也是神佛的代言人,神明的乩身,接觸修行以來,也發願學習諸佛菩薩仙聖的精神,發起大願,利益眾生,期望讓大家擁有趨吉避凶的美好人生。

 

我們身處一個能量世界,天,地,人的能量息息相關,人間祥和,則能一國平安,一方安定,則上天也能得此祥和之氣,因故天災不生,人禍不存,地界眾生也能一切平安。此乃天地人息息相關的能量道理。

 

台灣這塊土地的能量安定,自然居住在上的人類也能得到平安吉祥,因此二年前,當台灣政治動盪不安,人心浮動,屢屢擔憂對岸的武力威嚇成真,使人累得民心浮動與恐懼,更加劇了天地能量無法安寧的狀況。值此當時,我們深感自己身為修行人與神明代言人,也感同身受眾神的慈悲心與期望人類平安之心願,因此便昇起了為安定台灣這塊土地的能量,並祈求眾神仙佛一起守護,而確認了可以執行「聖靈顯真結界守護台灣九地聖務」。

 

為整個台灣進行結界守護,不是空談幻想。能量世界的法則,是當你願意相信,並且是無私的利他,便能夠得到天地眾神的護佑支持,我們確定了這樣的想法念頭與結界守護的執行方式之後,便開始了守護台灣九地的聖務。

 

從金門出發,到如今玉山這站已是第六個地方結界。初時,本害怕聖務受無形世界負面能量影響多有不順,迄今已順利進行一半以上,因此特別告知大家,期望匯聚大家共同信念,一起為台灣祈福,一起祈求眾神的護佑,強化我們守護台灣儀式的能量,也讓大家明白能量世界真的有道理。當你起心動念,想要為這塊土地和其上的人民付出時,真的宇宙都會回應你。

 

聖靈顯真結界守護台灣九地聖務持續進行中,順利的話今年2024年就可以圓滿,之前的每一次聖務,我們都是自己出錢出力進行聖務,接下來希望在剩餘的聖務中,能夠有大家共同參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能夠協助聖真門一起完成守護台灣九地聖務,匯聚更大的能量,讓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能夠不負蓬萊仙島之名,人人可以安居樂業,台灣一切吉祥平安。


🌼贊助聖務🌼

📍 潤金500元 (填稟疏文 功德同享)
📍 潤金1,000元以上 (填稟疏文 功德同享 + 好禮相送)

✨ 凡贊助聖務功德者皆會造冊填稟疏文,有功獎賞,求財得財,求利得利,求感情得感情,求健康得健康,所求皆遂,一切吉祥如意。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一起成就聖務大道。


💐贊助方式
📍請上網填寫捐款表單,填寫個人資訊僅供此次填稟疏文使用,不會有其他用途,請放心填寫。


🎏 付款方式

(1) 歡迎到聖真門報名繳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 線上刷卡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如為海外朋友無法透過上述連結進行支付,亦歡迎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聖靈顯真結界守護台灣九地聖務🌳
金門、聖真門、大里天公廟、太魯閣、雪霸、玉山、六龜、墾丁、澎湖
第一站:111/11/15-17金門(已圓滿)
第二站:111/12/14聖真門(已圓滿)
第三站:111/12/22三清宮、天公廟(已圓滿)
第四站:111/12/28-29太魯閣(已圓滿)
第五站:112/5/16-17雪霸(已圓滿)
第六站:112/12/29-30玉山(已圓滿)
第七站:113/1/28-29六龜
(已圓滿)
第八站:113/3/29-31墾丁(已圓滿)
第九站:113/10/5-7澎湖

此活動舉辦,歡迎各位學員與諸位善信大德踴躍參加,相關細節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直接聯繫我們。
祝福大家一切平安、自在快樂 ,謝謝大家!


第一站:111/11/15-17金門(已圓滿🔻



第四站:111/12/28-29太魯閣(已圓滿)🔻

第五站:112/5/16-17雪霸(已圓滿)🔻

第六站:112/12/29-30玉山(已圓滿)

第七站:113/1/28-29六龜(已圓滿)

 

第八站:113/3/29~31墾丁(已圓滿)


加入好友

 聯絡聖真門
 Line@好友:@go924
  (02)2841 3330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