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活動|11/16.17.19 聖真門象棋占卜在亞洲手創展 Pop Up Asia與您相見(已圓滿)

⛩️ 聖真門象棋占卜在亞洲手創展 Pop Up Asia與您相見


相信只要運用象棋占卜就能看透人生大小事嗎!利用象棋占卜卡去了解人生的吉凶禍福,從事業、愛情、學業等各方面切入,讓大家可以更精準頗析自己當下的狀態。利用 32 顆象棋,每 5 顆成一小局,從象棋彼此的關聯來判斷局勢走向,並給予解決問題的方案以利改善狀況。

聖真門將於11/16(四)、17(五)19(日) 三天於 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 亞洲手創展 Pop Up Asia 設有象棋占卜攤位,由聖真門掌門 聖元師父占卜師 道玄在現場與各位朋友們結緣,歡迎各位朋友可前來參與活動與我們同樂。

除了象棋占卜之外還有針對占卜之後能量補充的開運小物,讓各位前來參與的朋友皆可以身心靈飽滿,一切順心如意。❤️

🌈 活動地點
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 亞洲手創展 Pop Up Asia
我們在第五倉庫 🕋 #手作工作坊區


開運小物四選一,搭配占卜後所需能量之象棋。


🪀聖真門掌門  聖元師父🪀

 

🪀聖真門占卜師  道玄🪀


此活動舉行相關細節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直接聯繫我們。祝福大家一切平安、自在快樂 ,謝謝大家!


 聯絡聖真門
 Line@好友:@go924
  (2)2841 3330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