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聖務|2023.11.02外澳接天宮玄天上帝開基大帝爺來台200週年慶典大聖會(已圓滿)

外澳接天宮玄天上帝開基大帝爺來台200週年慶典大聖會
2023.11.02
『玄天上帝蘭陽聖域宮廟鐵馬神將繞境祈福活動』

感謝善信踴躍支持,活動得以圓滿完成

📖 聖務圓滿紀錄 📖 


⛩ 活動內容
聖真門今年已陸續參與多場 閻羅天子平衡陰陽救度冤屈出巡聖務,深深感謝各界朋友們的支持與贊助。

其中一場聖務是我們前往外澳接天宮的活動。當時,得知接天宮即將舉辦『外澳接天宮玄天上帝開基大帝爺來台200週年慶典大聖會』。因為聖真門也供奉玄天上帝,聖元師父作為神明的代言人和執事人員,深切體會到神佛的慈悲。因此,我們毫不畏懼辛勞,全力支持此次活動。

聖真門將參加11/2場次的活動,當天將舉行『玄天上帝蘭陽聖域宮廟鐵馬神將繞境祈福活動』,參與聖務的目的為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一切平安吉祥,並與大眾廣結善緣。

此次活動我們將祈請聖真門玄天上帝一同出巡,出巡的神轎也由聖真門的弟子學生們發心來製作,誠摯歡迎各方善信大德踴躍捐獻聖務功德,一起成就聖務大道。

✨ 凡贊助聖務功德者皆會造冊填稟疏文,有功獎賞,求財得財,求利得利,求感情得感情,求健康得健康,所求皆遂,一切吉祥如意。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一起成就聖務大道。


💐贊助方式

📍請加入聖真門官方帳號,提供給我們您欲捐獻的金額與個人資訊,個人資訊僅供此次填稟疏文使用,不會有其他用途,請放心填寫。

加入好友


🎏 捐款方式

(1) 歡迎到聖真門捐款

(2) ATM轉帳
       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 聖真門所有服務、儀式與法會皆為小額消費,邀請大家可多使用轉帳付款功能,節省下來的刷卡手續費,毋須支付給金流公司,方可用於廟務維護及修繕,誠心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3) 線上刷卡 🔻🔻🔻
     

 

 ATM轉帳或是刷卡付費者,可來電02-28413330或是加入官方帳號 @go924,告知並確認報名。


此活動舉辦歡,相關細節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直接聯繫我們。祝福大家一切平安、自在快樂 ,謝謝大家!

加入好友

 聯絡聖真門
 Line@好友:@go924
  (2)2841 3330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03號 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