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真門十七週年門慶暨觀音菩薩聖誕千秋🎊聖真十七 ‧ 超凡入聖🎊歡迎共襄盛舉,一起同樂(已圓滿)

聖真門十七週年門慶暨觀音菩薩聖誕千秋

🎊聖真十七 ‧ 超凡入聖🎊

欣逢聖真門十七週年門慶暨主神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聖誕千秋,啟建祝壽大典團拜儀式,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感謝各位踴躍的支持,使得我們的門慶活動能夠圓滿完成,聖真門會繼續為大道之路勇往直前而不斷努力。我們將繼續超越極限,追求超凡入聖的目標,並在這個旅程中不斷發展和成長。祈願各位也可以與我們一同前行,迎接更精彩的聖真十八。
🎊🌸⛩🎉🎊🌸⛩🎉

 

🎞 活動紀錄 🎞

聖真門十七週年慶祝壽暨宴王法壇🔻

聖真門十七週年慶祝壽團拜儀式🔻

與前來參加的朋友們團體大合照🔻

聖元師父與前來參與活動的各位朋友聊聊天🔻

加持福龜抽獎活動🔻

  

癸卯年聖元師父頒發入門學生紀念信物🔻

感謝友宮前來祝壽參訪🔻
混元日月金龍殿/彰化朝聖宮

感謝阿環的店提供美味餐點🔻

門慶小市集體驗活動—脈輪療癒/心靈探索🔻

門慶小市集體驗活動—象棋占卜/頌缽療癒🔻

門慶小市集體驗活動—活動報名/ 開運商品🔻

門慶小市集體驗活動—小老虎手繪DIY🔻

門慶小市集體驗活動—棋雞蛋糕 / 開運茶🔻


敬邀十方善信大德,蒞臨參加聖典,廣結善緣,在十七週年門慶即將到來的時候,機緣成熟,聖真門的千手觀音金尊又將升級,我們找到了屬於聖真門的千手觀音。加上千手總高近三尺九的觀音菩薩金尊,要來到聖真門與大家廣結善緣,利益眾生,歡迎大家一同共沐神恩同沾法喜,吉祥如意。

⼗七週年⾨慶,除了敬拜眾神,恭賀觀⾳菩薩聖誕,我們還將推出廣受讚賞的聖真市集活動,預計有象棋占⼘、⼼靈探索、脈輪療癒、銅缽靈療、開運商品、棋雞蛋糕、茶點Buffet 與⼤家分享,歡迎⼤家屆時⼀起來參加活動,吃吃喝喝,開⼼度過⼀個⾝⼼靈豐盛的能量之旅。

 

聖真十七 迎接大菩薩

剛開始,牆壁上掛著一張裱好框的千手觀音印刷圖畫,一張從租屋處結緣來的只有鐵架的桌子框架,然後一位藝人朋友和我一起去特力屋割了90公分乘以90公分的正方形木板當作鐵製框架的桌板,上面貼著同樣從特力屋購買的木皮貼紙,就這樣,放上香爐,一對燈,三杯水,這就是最初我所供奉的千手觀音神壇。

一年後,一個年紀長我許多的大姐,同時也是我的客人。她跟我說,如果不是認識我,她看到如此簡陋的桌子和牆壁的千手觀音佛像圖畫,她會覺得我應該是騙人的。她問了我,為什麼我不願意購置新神桌和正式的菩薩神尊,我怯怯地說,因為我還沒存夠錢買正式的。她跟我說,供奉神桌或菩薩神尊,也是很好的事,我可以跟大家說,請大家共同捐獻協助,也給大家一起做功德的機會,要我不能自己獨享捐菩薩的功德。

所以,我向客人與信眾開口,想要升級神壇配備,購置千手觀音佛像,購買一個正式神桌等。我記得當時總共募款了約二萬三千多元,採買了新神桌就花掉了一萬七千元,大約還有六千多元,可以當作購買菩薩金尊的資金,那時候對於要購買神像需要花費的費用,我一點基礎認知都沒有。後來一位和我學象棋占卜的學生,他同時也在一間道場修行,告訴我,他們道場老師那裡,有八寸八的菩薩佛像,應該蠻適合我這邊的神桌大小,他請我有空可以過去看看。

到了之後,他拿出二尊幾乎一樣的千手觀音菩薩佛像,我看中一尊,感覺臉型跟我很像的菩薩,然後我問了一下對方的老師,是否我可以問問我們家的菩薩那個神像適合?他回我說:「當然可以。」

於是我拿出了隨身攜帶的象棋,與菩薩連結之後,翻起一顆棋,我霎時驚嚇的大跳起來,因為我翻到了代表菩薩的「帥」,我詢問了這尊菩薩要多少錢,對方老師告訴我,母娘說了一切有安排,道場老師一直不願意告訴我價錢,只是說菩薩真的跟我有緣,就跟我回家吧。於是我包了一個二千元的隨喜紅包就把千手觀音八寸八神像請回來。

從千手觀音的圖畫正式建立修行道場,成為專職的象棋占卜師。即將滿一年的時候,恭迎來了正式的八寸八千手觀音佛像,然後滿三週年之後,迎接來了一尺六的千手觀音。一直到今年,聖真門即將滿十七週年的前夕,恭迎來了現在全身高達三尺九頗大尊的千手觀音佛像。

這一路走來,其中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的確回想起來,感觸非常多,而現在這一切的成就,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完成的,而是許多弟子學生門生信眾等,還有許多「通靈人看世界」podcast的聽友支持與捐助,才有今天聖真門的一切,我真心感謝這十七年來支持與協助我們的所有朋友善信大德們,現在聖真門即將迎來十七週年的門慶,我們真心邀請各位朋友,能夠不吝賜教,播冗前來,相信必能蒙神佛護佑,一切吉祥平安。

 

 

⛩門慶活動如下⛩
🎉🎊❤️🪀
🎉🎊❤️🪀

📌 活動日期
2023.10.28(六)

⏰ 活動時間
🌸 13:00 入場報到、聯誼時間
🌸 14:00 團拜儀式
🌸 15:00 聖元師父與大家聊聊
🌸 16:00 主題活動與聖真市集
    |主題活動象棋占卜 / 脈輪療癒
                              心靈探索 / 頌缽淨化
    |聖真市集棋雞蛋糕 / 開運商品
🌸18:00 門慶圓滿

活動費用
 $500 /每人
備註:憑券入場,一人一劵。
費用含:入場好禮、精緻Buffet餐點、聖元師父講座、主題活動體驗(四選二)。
欲體驗第三項(含)以上主題活動,可現場加購,$100/一項。


 

活動報名

完成線上報名與付款後,歡迎透過LINE官方帳號與我們聯繫,將透過官方帳號發送電子版入場票券,當日憑券入場參加。


 門慶活動,歡迎大家隨喜功德
捐款祝壽 花 / 果 / 供品 / 壽桃 / 壽麵 / 蛋糕 凡捐獻贊助者,將填文上稟,祈求一切隨心滿願、有求必應、功德無量。


 除了門慶活動,同時也歡迎各位善信大德,支持以下項目的贊助活動,還請大家不吝佈施,踴躍捐獻,法喜充滿。

聖真門捐獻專區
神尊升級與描金、新請神尊、神駕衣服、供奉鮮花素果、香燭淨水,歡迎隨喜捐獻,功德無量。

聖真門捐獻專區|神尊升級與描金、新請神尊、神駕衣服、供奉鮮花素果、香燭淨水,歡迎隨喜捐獻,功德無量

主神觀世音菩薩升級與描金

 

金剛力士

 

 齊天大聖爺

👉 看更多捐獻項目


⭐️⭐️⭐️⭐️⭐️
歡迎共襄盛舉  門慶祝壽大典

表單報名完成,請點選下方官方帳號連結,加入聖真門好友,取得電子票券,同時有任何問題,也還迎透過官方帳號來訊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