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8月嘉義水災募款活動★捐款明細★

今年8月受熱帶低氣壓影響,中南部眾多地方強降雨?造成災情慘重,為百年來最嚴重的水災。台北巿布袋文化協進會/布袋鎮旅北同鄉聯誼會(以下稱嘉義同鄉會)發起善心捐款❤️,希望為嘉義的鄉親帶來幫助。

嘉義同鄉會成立救災委員會,將結集鄕親的力量幫助受災戶?,依據嘉義鎮公所實際統計受災影響的里別以及受災戶,除了研議捐款發放方式,亦包含徵信及監督,希望能實際幫助需要幫助的鄉親。

聖真門靈動舞團曾多次受邀至嘉義同鄉會活動表演,對於在台北打拚嘉義鄉親們的凝聚力相當感動?,本次特地邀請大家,共同參與此次愛心捐款。募集之款項將以聖真門名義捐款,亦會將各位善心伙伴的捐款明細一併提供嘉義同鄉會。

捐款日期:自今日起至107年9月25日為止。
捐款帳號:台新銀行 代號(812) 中和分行   帳號 : 20201000- 1-55311
?本次愛心捐款活動由聖真門統一捐款,將於9/25截止後進行對帳,確認名冊及愛心善款金額後,將連同善款及名冊一併轉交嘉義同鄉會統籌進行後續善款發放等工作。


感謝各位捐款大德的支持,活動至9月25日止 共募得6500元,以下彙整捐款明細,提供各位善信大德參考,也謝謝各位的支持!